十万以内的商务车(十万以内的商务车有哪些-)

MPV,是一款既可商用又可家用的车型。只要认真选择,即使是10万元的预算,也能买到称心如意的MPV。不知道这三款高性价比的MPV中,有没有各位的心头好呢?

1、瑞风M3

瑞风M3是一款紧凑型MPV,其厂商指导价6.58-9.48万元。新车的外观造型偏圆润,带着一股柔美感。新车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佐以多条不规则银色饰条,整体搭配和谐又时尚。新车尾部方正,令人肃然起敬。

至于内饰部分,瑞风M3采用了经典的黑灰配色,低调内敛,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整个中控台布局极富个性化,令人印象深刻。车内的座椅皆为织物座椅,虽然质感略显欠缺,但是舒适性出色。

瑞风M3将全系搭载1.5T+5MT的动力组合,最高车速达155km/h。只不过,此车的油耗表现略显逊色,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9L/100km。

2、菱智

菱智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中型MPV,其厂商指导价5.99-9.99万元。新车外形方正,带着浓厚的商务、家用两相宜气质。前脸的矩阵式大灯炯炯有神,即使不开启,也散发出璀璨的光芒,令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而前格栅造型经典大气,不易过时。至于车尾部分,则可以看到圆润的尾灯组,并且尾灯有向车身侧面延展,设计感十足。

菱智的内饰设计简洁明了,无论是纯色内饰,还是双色内饰,皆带给人们良好的观感。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十分简约,有一个主区域并且此区域偏向驾驶者一侧,方便其进行日常操作。

至于动力部分,菱智表现良好。虽然最高车速仅140km/h,但也足以应对各类常见的驾驶需求,上下班代步或者是上高速都能轻松完成。

3、金杯F50

金杯F50是一款紧凑型MPV,其厂商指导价7.59-9.09万元。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与精致的格栅紧密相连,形成一体化的组合效果,视觉效果出色。新车的前引擎上清晰可见多条隆起线条,冲击力显著,肌肉感十足。至于车尾部分,一条银色镀铬饰条成功贯穿了两个尾灯组。只不过,这样的设计元素太过平淡,没有过多的惊喜感。

至于内饰部分,金杯F50采用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撞色内饰,黑色与棕色冲撞出别样的视觉盛宴。新车配备一块良好的中控屏,搭载功能强大,不过依旧存在一定的进步空间。

金杯F50将搭载1.6L+5MT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强劲有力,且极富燃油经济性,此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