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5年是什么年(2135是多少年)


月球,是地球的一颗卫星,根据科学家们的调查发现,月球大概出现在45亿年前,在和地球相伴的几十亿年中,它直接影响了地球的公转和自转,地球上的光合作用以及潮汐等等自然现象,都和月球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们无法现象,如果某天月球突然消失,那么它的消失将对地球以及人类,造成多么巨大的影响,但如果某天地球突然多了一颗月球,那么多出来的月亮将会给地球和人类带来什么变化呢?本期内容我们就来聊聊,如果地球多出一颗卫星,它将为地球带来什么改变。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其实地球不止只有一颗卫星,如果按照严格的科学家角度来分析,目前地球一共有1颗卫星还有一颗迷你卫星,但可惜的是你只能看到月亮一个,前段时间美国的卡特琳娜巡天系统发现,一颗被地球引力捕获的小天体2020 CD3,正在地球的轨道附近公转,你可以把它理解为另一颗月亮,但可惜的是你无法通过肉眼看到它。


因为2020 CD3是一颗深色炭质C型小行星,绝对亮度只有约32等,直径大约是1.9米到3.5米之间,而且它的体重也仅有4900千克,更厉害的是根据轨道模拟科学家们惊奇的发现,这颗“新月亮”已经围绕地球公转长达3年了,但可怕的是人类也是前不久才发现它的,目前2020 CD3正在距离地球,7万7千公里-173万公里的区域运行,因为体积实在太小,没有足够的引力,很多天文爱好者称呼它为“迷你地球”,这颗迷你月球大约每4个月左右绕地球一周,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发现,2020 CD3极有可能是2017年的时候,在经过距离地球150万公里的地日拉格朗日L1时,意外被地球引力捕获的,不过大家先不要开心,因为这颗迷你月球并不会停留太久,根据科学家们推测发现,在2020年4月份的时候,它或许将摆脱地球的引力,回归宇宙。


当然如2020 CD3这样的迷你月球并不少见,2006年的时候地球还曾经捕获过另外一颗天体,2006 RH120,不过可惜的是这颗天体仅绕地球运动了18个月,就被甩出了地球的引力圈,当然,比起2020 CD3和2006 RH120这些不忠诚小弟来说,其实,地球还有另外一颗准卫星,这就是2016年科学家们发现的2016 HO3,这颗天体是目前人类发现的唯一一颗,轨道最稳定的准卫星,这颗天体距离地球900万公里,已经围绕地球运行了大约100年了,在随后的日子里它还将围绕地球运转。


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这颗天体并不是在围绕地球运动,实际上它也是围绕太阳运转的一颗天体,因为距离太远你无法再地球上用肉眼看到它,类似的天体科学家们发现还有5颗,它们都在地球的轨道附近运转,当然,多一颗月亮实际上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多出来的月亮可能是一场灾难。


根据科学家们的观测发现在2135年左右,一颗名叫贝努的小行星将会进入地月之间,而更不巧的是在地月之间,存在十多个所谓的引力锁眼轨道,一旦有天体进入这种轨道,那么它们就会和地球发生碰撞,而贝努的碰撞概率是2500分之一,在2016年的时候美国宇航局就注意到它,为此美国还发射了一颗名为OSIRIS-REX的飞行器,对这颗小行星进行了严密的跟踪调查,预计在2023年左右,飞行器就会带着样品返回,所有说有时候多出来的东西不一定是好东西,它也有可能是要你命的罪魁祸首,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为2135年的后代默哀三分钟吧,希望这颗小行星不会撞到地球,希望那时候的人类科技已经可以解决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