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款酷派是什么配置(2006款酷派)

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有趣的二手跑车。

1、2001款 标致 406 轿跑

这款车是标致早期的进口车,那时的标致外形设计不仅引领时尚,而且没有现在的奇特夸张的设计。这款车的车身被改装成了粉红猪,就连发动机的外壳也被涂成了粉色。



















2、2001款 现代 酷派 2.0 自动

同样是粉红猪的配色,我推断它和上面的406应该出自同一位车主。这是早期的现代酷派,车灯是四眼灯,符合21世纪初的潮流,当时不只有奔驰E级、CL级,还有大众polo,现代索纳塔等车型都采用了四眼仔的设计风格。

















3、2006款 奔驰 CLK 敞篷版

clk在当年卖得可不便宜,硬顶版最低也得60万,敞篷版得90万。我很喜欢它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该车还有很高的保有量。CLK级一共有两代车型,这是第二代,比第一代更圆润。之后,clk便改名为E级轿跑了,可能是因为clk这个级别很鸡肋,不高不低的。

















4、2013款 摩根 roadster 3.7L

摩根是一个英国的造车小作坊,他们使用宝马的发动机,车身为木制,机器盖子用皮带固定,车型和内饰还是二三十年代的样子。这种复古风格别有一番滋味。当然,纯手工打造让它的价格不菲,可以和奔驰大G卖到一个价。据说林丹就有一辆。























5、摩根四座版

摩根不仅生产两座版,还生产四座版,比起两座版,它的布局更有趣。








6、2011款 奔驰 SLS AMG

这是对五十年代那款经典的鸥翼门,第一代SL的致敬。帅气的鸥翼门,整齐的内饰,无不是让经典重现。这款车比较少见,但我曾幸运地偶遇过三辆,一辆黑色磨砂的,一辆红色的和一辆白色的。它也曾出现在《变形金刚3》中。









有趣的跑车还没有介绍完,在下一期,我将继续为大家呈现,一些有趣的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