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吉利英伦多少钱(12年吉利英伦多少钱一辆)

跟人打架,把车也给砸了。虽然他要赔点,但是他就是个流氓,没抱啥希望。关键我把他打得不轻。没啥好后悔的,解气。

其实我这人吧不怎么喜欢掐架,但是掐起架来不得了,光明磊落速战速决,干脆得很,以前就打伤过不少人。但是呢,做人要有修养嘛,就能忍就忍。所以这车破了就破了,翻个篇儿吧,换辆。反正也不值什么钱,用了好几年了,也该换。

赔了1万块钱,我也就这了,不想说啥了。车这点钱是修不好了,去买辆新车吧,但是就把小人惦记了,怕被这小子给把车给划了,啥车不是开了,就买辆二手的,随他折腾去,我也不怎么心疼。

一会就把58上面的车源都看过了,然后又百度了下发现竟然有辣么多做二手车的,比如说什么瓜X二手车、人X车二手车、X信二手车、车X、X猫、家家好X,等等很多很多,无聊的时候就下载APP在手机上,然后就在那扒着看,晚上最晚的时候看到夜里三点多才睡觉,还是黄天不负有心人啊,选了一辆 吉利汽车-英伦C5 2015款 1.5L 自动三厢尊贵型,

上 牌:2015-7-1

车 龄:3 年

里 程:1.7 万公里

挂牌价:4.1 万 看这些数据觉得还不错,就先去看看车在,决定买不买吧。

来了以后我就发现.车子还算不错.虽然有补漆的地方.但是开车的基本都理解.现在车这么多.难免挂碰.只要没有重大事故.调表.泡水等事故车都不算大问题,车子原主人是个美少妇哟! 平时对车保养很用心,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至于补漆的地方,预算正常了,毕竟是女人嘛。

决定买了,问销售价格能不能少点,结果,销售说我是可以直接跟车主砍价的,真的是太爽了。于是,我走上前跟车主讨价还价了一番,男人嘛,对女人,特别是这样的女人……。哎,3.98万成交了。

签完合同交定金,也没什么难的,比我想象中还快一点。那个工作人员还挺幽默的,而且认真负责,把合同内容讲解得很清楚,无聊之时开开玩笑疲惫都打发走了,一会儿功夫的事。当时我一想到要完成这件事了就觉得很开心。

交了定金就可以复检了。等了好久还以为车主反悔了,后来才知道车主这段时间有事。复检这个过程我是盯着下来的,各部件都仔细看了一遍,没有问题找问题,力求一个放心嘛

检测完了之后回家,约定的第二天去过户,我以为过户手续很多,需要多些人手去弄,就带上资料之后和老婆一起去了。结果去到那里我们就傻眼了,发现这些事情不用我们自己办理,然后就在那里坐了一个上午。

好了车子到手了,还不错,挺值的。现在我想劝大家一下,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