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影院(星海影院电话)

5月15日晚,《苏州市影院复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苏州市剧院等演出场所复工指南》以及《苏州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复工指南》发布,沉寂4个多月的电影行业沸腾了,苏州各影院开始积极筹备复工计划。

影院摩拳擦掌,随时准备着恢复营业。独墅湖影剧院每天都“进行常规的消杀工作,同时,我们还在抖音上放送影院科普小视频,譬如了解放映间是什么样、看电影如何更好地选座位等,让观众从侧面更了解影院,也希望在复工之后,观众能够更容易走进影院。”独墅湖影剧院负责人黄辰晨说,剧院也为观众准备了《乌龙山伯爵》《天空之城》等经典影剧,等待时机为市民放送。

上影星海影城负责人、苏州电影业协会秘书长贾静鹏表示,这段时间电影行业一直在等待复工复产,如今终于迎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除了按照《复工指南》进行常规消杀工作以外,还特意对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消杀,在此基础上,我们将推出一系列观影促销措施,今年医务工作者在上影星河影城观影可以享受免票待遇。”贾静鹏透露,将会有不少影院在复工后加入“姑苏八点半”及“苏州锦鲤”的行列,市民在影城观影消费也有机会参与“苏州锦鲤”的抽奖活动,每晚八点半以后可10元观影。

“疫情对各院线票房收入影响不小,相关扶持贷款出台后,我们也是第一时间积极联络南京银行苏州分行,5天内帮41家会员单位申报‘苏影保’贷款,帮助影院渡过难关。”苏州电影业协会副会长陈丹告诉记者,如今疫情过去,影院即将复业,协会将组织全市影城,推出更多更好的内容和服务,吸引市民重新回到影院,同时加大复工初期的促销力度,使苏州电影放映市场加快复苏,并促进夜经济的发展。

对于未来影院发展,黄辰晨坦言,他对苏州影剧院未来还是充满信心的,5月13日财政部税务总局还出台了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对放映收入免征增值税及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有了政策的扶持,加上经济复苏,相信影院能够很快振作起来,重新给市民带来好的观影服务和体验。(记者 罗雯)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姑苏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