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 黄磊孙莉(鲁豫有约黄磊孙莉访谈2008)

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都有最新娱乐八卦等你批阅!

4月7日,演员黄磊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家庭趣事。他调侃道,自己不在家,老婆孙莉还得意洋洋地说:离开你,我们也吃得挺好,但实际上却是带着孩子四处蹭饭。

黄磊生动地描述道,自己离家去工作,好朋友和邻居不放心孙莉独自在家带孩子,展开了终极救援。一到饭点,就送饭菜到小区门口,孙莉便会开车到门口取菜,并送上温馨的感谢。

在爸爸黄磊不在家的蹭饭生涯中,大女儿多多有一天"看不下去"了,为妈妈和弟弟妹妹做了一顿西餐。

孙莉发文炫耀到女儿多多的晚餐成果,并且喊话黄磊:你可以安心地在外工作了!黄磊则十分有趣的解读为,你放心的去吧,孩子会照顾好我的。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黄磊在家黄磊做饭,黄磊不在家孩子做饭,莉姐真是十分幸福啊,多多人儿太棒了。但也有网友质疑道,黄磊一家是不是又在立人设,女人四十多岁了,怎么可能不会做饭呢?

其实,孙莉是真不会做饭。在《鲁豫有约》中,黄磊就分享过孙莉"炸厨房"的经历。

本想给黄磊准备惊喜,但是没有常识的"厨房小白"孙莉,却放心的开大火炒糖炸核桃七分钟,整个家都是糊油味却闻不到,还在安心地看电视,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在《爸爸去哪儿》中,孙莉也作为"惊喜"出现过,给黄磊和多多准备饭菜,但是土豆丝炒了两次还是生的,番茄炒蛋也糊了,只有作为甜点的牛轧糖还不错,最后全家人还是去杨威家蹭的那顿饭。

43岁的孙莉虽然不会做饭,但她的人生中拥有很多人都羡慕的经历。

18岁的孙莉刚入大学,就遇见了黄磊,毕业后拍了《天地传说之鱼美人》、《聊斋奇女子之宦娘》等作品被大众熟知。

没过几年,孙莉就当起了全职太太,和老公黄磊生育了一儿两女,安心的在家相夫教子,几乎没有接触过社会的孙莉,一直被黄磊和儿女们宠爱。

如今,孙莉重新热爱上了舞蹈,经常分享自己的跳舞视频,还和黄磊、何炅等人坚持《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演,她在家庭之外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

在2019年,孙莉和剧组成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期间她和黄磊之间的种种互动都是爱情的模样,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气质的流露,就连眼神都是涉世未深的单纯模样,令无数观众欣羡。

有自己的独立生活,被老公和孩子宠爱,四十多岁还拥有一颗单纯的心,孙莉活成了幸福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