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阿狸多少钱(勇者阿狸多少钱 怎么样)

勇者系列皮肤,各位并不陌生,每年总是赛季开始就会放出的一款皮肤。为什么今年都4月份了,还看不到勇者的影子呢。

勇者系列皮肤是为了纪念新赛季开始的皮肤,和冠军皮肤是遥相对应的,所以作为一款纪念皮肤,变成限定也是情理之中。目前仅有俩款勇者系列皮肤

第一款勇者阿狸

价格6900点券

2015年1月份推出的皮肤,S5赛季的纪念皮肤,狐狸的这款皮肤全特效,可能阿狸的好皮肤较多,这款勇者就没有那么亮眼了

第二款勇者柰德丽

价格6900点券

作为S6赛季的纪念皮肤,豹女的这款皮肤也是全特效,在豹女所有皮肤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作为赛季纪念皮肤,但是存在了很多弊端,玩家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纪念性,皮肤在国服可以随意购买,似乎官方也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在2016年5月份下架了冠军和勇者系列皮肤,很明显这是提高稀有度的一种手段。方法是好是坏,我们就不讨论了,现在勇者是限定这是事实。

撸友们最关心的问题,今年勇者皮肤还会上架么?

昨天拳头已经给出了答案,会的,具体时间在巴西季中赛期间。设计师表示勇者系列皮肤现在是不会出了,取代它的是MSI限定卡尔玛

拳头设计师的这些话表示,以后的LOL会出现下面几个现象

1征服者系列晋升为赛季纪念皮肤,勇者系列皮肤会出,但是猴年马月

2以后的MSI都会有专属纪念皮肤,国服可能要出现很多赛事限定

3S系列总决赛限定皮肤指日可待,但凡大型赛事必有纪念皮肤

喜爱勇者系列的撸友,不要苦等了,今年是不会出勇者系列皮肤了。皮肤出的多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丰富了LOL的可玩性,至于费钱一说,主动权在你的手里,买不买是自己的事。

更多lol资讯可以关注一下站长的微信公众号“德玛西亚站”,为你提供以下功能

1幸运召唤师查询

2生日查询

3最新的lol活动

4隐藏分查询

5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