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美瑞多少钱(别克凯美瑞多少钱一辆)

提到中级车,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雅阁和凯美瑞,毕竟常年占据中级车销量头部地位,君威2021全年销量为96605辆,同比下滑28.9%,在销量上差前两者一大截。

1月21日,别克君威家族家族上市了君威552T智享型、君威652T智享型、君威GS尊贵型三款新车,指导价分别为19.68万元、21.08万元和24.98万元。

新款的君威只是年度改款,新车并无太多明显调整,依然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家族化的盾形进气格栅,双侧熏黑的大灯组个性十足,整体造型低调中带着犀利。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2829mm,中级车基本操作。18英寸熏黑运动型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视觉冲击力比较强。

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式电子挡把、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视觉十分大气。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流媒体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电动后备箱、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自动泊车等,方便实用。

新款君威552T智享型和652T智享型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匹配9AT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动力完全够用,想操作一波,体验一下刺激也完全没问题。

写在最后:

君威在中级车市场中,也有过销量过万的高光时刻,不过近几年销量确实有所下滑,此次年度改款车型能否挑战一下雅阁和凯美瑞,还得靠市场表现说话。

注: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