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3008多少钱(2016款3008报价及图片)

2016款 1.6THP 自动经典版

购入价:16.50万元

油 耗: 10升/百公里

目前行驶:1400公里

最满意:动力足,有推背感,脚轻轻踩在油门上,很容易就提速到8、90了,超车时速度随叫随到,基本没有迟疑。内饰漂亮,战斗机驾驶舱的中控不是浪得虚名,同事们见了都夸漂亮。车辆整体性较好,过较高的减速带,没有零散的感觉,通过后也没有多余的弹跳。自动档,好上手,本人小白,拿到驾照就没再摸过车,提车回来后朋友陪着开了一下午,自己就信心爆棚了,第二天就开着上班了。

最不满意:暂时没有最不满意的地方,网上少数车主反映过的问题也没遇到。如果一定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自动启停设置的不大合理,每次启动,车辆自动启动,在走拥堵路段时总是要主动去关闭,设置成被动启动就好了。再就是没地方放手机,感觉设计师把这茬儿给忘了,只能自己买个手机支架给装上,但是心里总不是个滋味,总感觉装上以后有网月车的感觉呢......

空间:3008的横向空间在紧凑级SUV里面算是一般的了,我身高185cm,体重96kg,前排调到合适的位置,我坐在后排膝盖刚好不顶前椅背(身高180cm以下的就很自在了)。纵向空间还比较好,以我的身高,头部尚有4指左右的空间,还不错。后备箱空间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将底板调到最下层,载物空间就非常充裕了,而且可分层的后备箱,为物品的分开装载提供了便利,应该给个大大的赞!但是每次一坐进车里,总会面临一个问题,“哥,我手机放哪儿?

动力:作为一个小白,我觉得3008 1.6t的动力非常好,原谅我没开过多少车(坐过的不少),在快速路上超车毫不费劲,感觉油门踩到1/3行程左右速度就到7、80了,稍微再往下踩一点,推背感就很强烈了,所以动力我给满分!

操控:操控我给4分,请原谅我这个小白又开始瞎掰扯了。我感觉3008的转向很好,基本没什么虚位,转弯时很有信心,只是低速时方向盘略硬,力气小的女生倒车或拐弯时,可能会略显费力。另外车辆自带泥地、雪地、沙地适应系统,这一点使得司机在应对特殊路面时,更加有信心。

油耗:磨合期的油耗没有什么参考价值,过几个月追加评论再晒油耗吧,青岛上下班高峰期堵得还是很厉害的,希望不要太高。

舒适性:地盘比轿车硬一点,过减速带或井盖很干脆。我的车加装的原厂真皮座椅,整体舒适度不错,感觉软硬度正合适。媳妇非常喜欢这车的舒适性和静音效果,本人在车展上特地试验过,3008的静音效果的确比408高出一个等级。

外观:外观我给满分,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反正我家里人都比较喜欢这款车型,胖胖的体形,一看就很有安全感,全新的尾灯设计,绝对是点睛之笔,加上全新的前脸设计(说是根据什么赛道旗设计的,可我怎么觉得是一颗颗吱咧着的小狮子牙呢),可爱又不乏一点点威猛之气。

内饰:很多人都是冲着这内饰来的,战斗机驾驶舱的中控设计,人见人爱啊。可惜买不起顶配版的,那个透明的显示屏确实博人眼球。加之虽然我的车是经典版,但是加装的真皮座椅和大屏后,档次感还是有的。车内能接触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装的,这一点也比较厚道。

性价比:自我感觉,在10-20万内的SUV里,3008是性价比很高的车了。配置较好,价格不高,性能也不错,特别适合家用。虽然有点小众,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就是与众不同,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