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车牌螺丝多少钱一个(汽车车牌螺丝多少钱一个)

因为套牌的横行,各种避免被拍违章的手段也越来越高科技,比如翻牌器,为了打击各种违法行为,交管部门现在对于车辆号牌的管理,可以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严格,这里面包括不按规定悬挂车辆号牌,或者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对于缺少固封螺丝的现象,也被界定为不按规定安装车牌,可以一次性扣光12分!这一下也令广大驾驶员紧张了!

大家知道,我们去车管所办理车牌,现在一般都是邮局的挂号信寄到你所预留的地址,不论是在当地还是在外省,半个月内都可以直接寄过去,这一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一般包括两张车牌还有4套固封螺丝,当你拿到后可以自行安装。但有传言说车辆必须得安装前后八颗固封螺丝,可现在只有四颗螺丝也让车主们犯了难!

其实是这样的,2016年3月1日后出厂的车辆,根据法规要求,车牌处会设计有4个孔位用于安装车牌,而在这之前出厂的车辆由于适用法规不同,一般都只有两个孔位,特别是前部牌照几乎都只能安装两个螺丝。所以车管所配发一共四套固封螺丝是合乎要求的。新规严格了号牌悬挂的标准,对于螺丝不够用的,应该自行前往车管所申领。如果是新车上牌可以打报告免费领取,如果是老车可安装四颗但以前只安装了两颗,或者由于破损遗失,这都必须付费,五元一套。

能不能自己找螺丝固定呢?

不能,因为现在的固封螺丝都是防拆的,普通的螺丝刀是不能拧下来的,而且固封的帽子上面会印有与车辆归属地相同的字样,如果不一致,也会被认定为不符合号牌悬挂规定。所以如果螺丝不够,还是直接去车管所领吧,不较真还好,认真起来要扣12分,那这本驾照就要回炉了,倒霉的就是你啊!

不管怎么样改,对于老实本分的人来说,怕的就是误伤。现在动不动就暴雨,车牌在水中冲掉的不胜枚举,更是有人高价招领,一起动动手把你的车牌装的更牢固些吧。车主不要小看这个动作,搞得不好每一个小细节都值12分、200元哦!算一算这四个孔,每只螺丝50块,你说贵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