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选什么面板显示器(办公用什么显示器好)

对显示器有极高要求的,除了电竞游戏,还有作图领域的专业用户。除了需要高分辨率外,显示器颜色的色准、色深也是决定性的购买因素。根据ZOL制图显示器热门榜单,笔者将为您推荐最受专业用户关注的显示器,以供您参考。

01 AOC U2790PQU显示器

办公用户经常需要同时开启多的窗口和任务,来回切换非常影响工作效率。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尺寸和分辨率一起提升,以增加使用时能同时显示的内容量。

AOC U2790PQU是非常给力的一款4K显示器产品,它具有4K分辨率、2英寸的IPS面板,无论是色彩表现还是画面细腻感都非常厉害。这款显示器采用27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4K,除了浏览照片和进行后期调色外,制图、剪辑视频时,都能获得更为清晰、锐利的细节,而IPS面板本身的广视角特性也几乎让使用者能够从任何一个角度看清屏幕。

02飞利浦279C9显示器

飞利浦279C9显示器采用4K分辨率LGD原厂IPS屏幕,高透光度技术在显著提升画面的同时,还能降低面板功耗。让设计师能够享受更好更亮更细致的画面呈现效果。与此同时,它内置HDR400色彩增强技术,还能提升显示器的灰阶和对比度,还原最真实的色彩。在颜值方面,飞利浦279C9采用了四边零界全面屏设计,更宽大的画面和时尚外观,视觉冲力更强,干扰度也变低了。

03明基PD2700Q显示器

明基PD2700Q是一款27英寸、2K分辨率的IPS显示器。作为一款专业设计显示器,它拥有优秀的色彩表达能力。无论是sRGB色域还是Rec.709色域,都能做到100%的覆盖。同时,明基还对每台PD2700Q进行了出厂校色,使得每个用户到手的显示器均符合专业级别的色彩精准度,让设计师人群到手即用。

除了打造更为专业的工作场景,让工作高效开展之外,这款显示器还重视使用者的健康问题,不仅提供高低升降旋转的人体工学支架,还舒适爱眼的功能。4种低蓝光模式,可以根据使用场景随心调节强度。还有DC直流调光技术,屏幕不闪烁,用眼更轻松。

04 优派VX2880-4K-HDU-2显示器

作为一款专业影像处理显示器,优派VX2880-4K-HDU-2拥有127% sRGB色域容积,99%sRGB色域覆盖,丰富的色彩及生动细节表现,让画面更加还原真实。它可通过Type-C接口实现传输4K画面数据、给笔记本供电等功能。它支持开启HDR功能,可进一步增强画面明暗对比,让亮部色彩更鲜明,暗处细节更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优派VX2880-4K-HDU-2显示器内置菜单提供了匹配苹果Mac BookPro的色彩设置以及Gamma值,可将Mac色彩精准还原。

05 飞利浦279P1显示器

飞利浦279P1拥有4k超清分辨率,同时拥有178°可视角度,IPS高品质面板搭配如此分辨率,能够有效减少画面颗粒感,为设计师朋友提供全部的细节展现,无论是放大还是缩小,都能轻松展示。色彩上,飞利浦279P1拥有100% sRGB色域覆盖,提供了超越入门显示器的丰富色彩,满足摄影修图、影视后期以及印刷等多重专业需求。

考虑到设计师朋友多设备拓展,多设备接入的需求,该显示器还设计了丰富的USB充电接口,支持最高4k/60Hz的数据显示,满足你的拓展需求。

2000元这个价位段可以买到的高素质制图显示器还是蛮多的,不论您是追求显示颜色的精准度还是丰富度,或者是追求它的扩展性,均可以找到相对应的产品。按需购买是我们消费的第一原则,祝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显示器。

(788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