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佳御能卖多少钱那样(一年的佳御卖多少钱)

这款车售价12000元,质量可靠,配置先进,人送外号“老甲鱼”!

在国内的摩托车市场上,只有踏板车是最实用的。现阶段,社会技术都在快速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堵车也越来越严重。城市里的汽车还不如一辆踏板车来的方便。而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踏板摩托车,售价12000元,质量相当可靠,更新换代已经12个年头,从06年的第一代车型,到现在广受国内摩友的欢迎!

话不多说,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一款车就是本田旗下的佳御110,人送外号“老甲鱼”。要知道甲鱼在国内就是长寿的象征,另一方面也象征着佳御可靠的质量,这款车实用性很强,既能城区代步,也可长途摩旅,在同级别踏板车中可谓是遥遥领先的!

在外观方面,新版本田佳御的头造型比较圆润,再配合鹰眼转向灯,设计的非常精致,整体车身的线条干脆利落,非常符合当下的年轻人的审美。全车升级为LED灯光,夜晚行驶亮度更高,也更安全。后尾刹车灯设计的也非常帅气,蝴蝶型外张灯光,清晰度很高!

在动力方面,新版本田佳御继续采用旧版本佳御108cc的LCE水冷发动机,不过升级之后搭配了本田i-Fi高效电喷技术,还外加了最新版的AET全海拔传感智控,最大功率(kw/rpm):6.78/7500,最大扭矩:9.10/6000。

除此之外,新版还配备了CAT芯片防盗技术,一把钥匙一款车,只有钥匙上的芯片与发动机CPU芯片匹配后才能启动,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在配置方面,全新升级佳御采用全液晶仪表显示屏,数据更加直观。还新增IST倾角传感技术,车身倾斜角度过大时会自动熄火,还有侧支架熄火。

除此之外,还配备顶尖的HGBS前后刹车联动系统,安全性能大大提升。还配备USB充电接口,免去后续改装的麻烦。各项配置应有尽有,日常通勤和摩旅远行都没有问题。

总结:五羊本田的佳御是一款成名日久的高端踏板,搭载本田电喷,水冷发动机等先进技术,自佳御自推以来,其稳定可靠的品质在市场中口口相传,广受国内摩友喜爱,新一代本田佳御技术更加成熟,性能也大幅提升。想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