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 换一个反光镜 多少钱(奥迪a6换个反光镜多少钱一个)

33.18万提了“丐版”奥迪A6L,行驶2480公里后,车主:有话要说!车主分享购车和用车感受。

大家好,我是奥迪A6L 40TFSI致雅豪华型车主老李,来自陕北的一个农村,务工出来打拼多年,终于在异地他乡安家落户,好像跑题了,为什么选择奥迪A6L这款车,之前一辆大众桑塔纳开了有10几年,质量各方面都比较稳定,但是由于外观和内饰都跟不上时代,再加上出去谈业务也容易遭到白眼,于是想换一辆档次感高一点的车,空间大一点的,既能商务接待又可以兼顾家用,对比了很多车型,最后觉得奥迪A6L各方面都很符合,并且商务感也很强,加上价格也比较给力,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款车。那么这款奥迪A6L怎么样呢?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用车感受。这款车是前一段时间入手的,当时裸车价33.18万,全部落地不到38万!


首先外观方面如果要打个分数,新款可以给99分,相比老款显然年轻了很多, 最喜欢的一定是没有因为是低配而简配,像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都有保留,车头的线条也更加的犀利,配合大尺寸的中网力量感十足,车身线条依然流畅,侧面看上去非常的优雅动感,最吸引人的还是全新的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点亮效果确实很大气,而且还配备了流水式的转向灯,X格更高了,奥迪的大灯确实是做得很不错,不愧是灯厂。


内饰方面有的人觉得不好看,但是毕竟个人审美不一样,新款的内饰设计照搬了奥迪A8,相似度非常高,奥迪对于内饰科技感的营造绝对是最强的,这点奔驰也自愧不如,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上下两块触控屏科技感十足,车内几乎没有多余的按钮,多媒体控制直接在屏幕上操作,内饰设计也很有现代感,中控屏采用了多种材质相互搭配,质感扎实。座椅采用翻毛皮材质,触感柔软细腻,乘坐舒适性可以给好评。


关于这台车的动力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动力不错,但是实际表现可能会出乎你的预料,搭载了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3秒,整体驾驶感受对比2.0T高功率来说,在起步方面的时候动力响应没有高功率版那么快,但是速度起来后基本别无二致,加速时间易如反掌,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是绰绰有余,舍得给油红绿灯也是第一个冲出去的。很多人觉得这台发动机就是迈腾上一样的,但事实是这台发动机功率更大,并且采用了分层燃烧技术,油耗表现也很出色,目前行驶了2680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9.2L左右,也算是不错的一个表现了。


驾驶感受方面奥迪A6L前后都采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挂,同时兼顾了操控和舒适性,平时急刹车或起步车头不会有明显的俯仰或者点头线性,虽然采用的是前驱,但得益于更小的转弯半径以及主动整体转向系统,操控起来也是异常的灵活,不会觉得很笨重,车身过弯侧倾抑制的也不错,给人感觉非常的扎实稳重,同时悬挂对于路面颠簸吸收的也很感觉,车内基本上不会有明显的颠簸 。



总结:总得来说奥迪A6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这也是主要的卖点之一,而不足之处奥迪A6L也是很明显的,就是新车车内异味比较大,这点直接影响了车主的好感度,其次是噪音控制得没有老款好,速度起来后胎噪比较明显。各位朋友兄弟姐妹觉得奥迪A6L有什么话想说,也欢迎大家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