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油耗百公里油耗多少(别克凯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这才是家用好车,从8.39万降至5.45万起,百公里油耗4.7L

对于家庭购车用户来说,琳琅满目的汽车品牌确实会产生一些选择困难症,毕竟每个人在购车时的选择标准是不一样的,如果说你的预算不高,并且想买一款省油又好开的家用车,不妨看一下别克凯越,这款车目前还有着不错的优惠,从8.39万降至5.45万起,百公里油耗4.7L,所表现出来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别克凯越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散发着浓厚的年轻气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能够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线也是非常立体的,让人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这款车在灯光配置方面不算有优势,配备了卤素光源的远近光灯,打开之后的照明效果中规中矩。

从侧面上看,别克凯越的立体感还是不错的,而且逐渐向上扬起的腰线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尾部的造型就比较简洁,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给人的感觉直观且大方,向上翘的鸭尾设计能够带来一定的动感气息,而且尾灯在打开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方面,别克凯越同样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而且环抱式一体的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尺寸不算很大,不过功能性还是值得点赞的,织物材质的座椅舒适性很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太大的疲惫感,值得一提的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远程启动的功能,在同级别当中有着不错的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凯越的长宽高分别是4468×1765×1469毫米,轴距是2611毫米,仅从数据上看,别克凯越还是很有优势的,除此之外在安全性方面,还配备了6个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和上坡辅助等等。

在动力方面,别克凯越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这套动力组合没有太强的爆发力,不过日常通勤还是非常合适的,而且油耗只要4.7升,很好的减少了用车成本。

综合来说,别克凯越的外观设计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审美,内饰设计虽然简单,但是整体的做工不错,接缝均匀顺滑,乘坐空间也很宽敞,动力方面比较平顺,起步有点肉,但是中后段加速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家对于别克凯越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