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上什么时候更新系统升级(安卓系统更新到什么版本了)

在继上一代 Android 12 在隐私、设计语言与安全性方面大幅更新后,Android 13 也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提升;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在社交平台宣布 Android 13 正式版将在 5 月 11 日 - 5 月 12 日举行的谷歌 I/O 大会上公开。

相对于上一代, Android 13 在安全性方面进一步加强,如用户在 Android 12 可以设定单个应用对照片与视频的选取范围,而来到新一代的 Android 13 上,可以将这个设定保持每次询问,以提供更佳自由且安全的应用控制。同时,在 Android 13 上用户可以选择不允许将自己的位置信息通过 WIFI 分享,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用户的位置信息安全。

在 Android 12 上我们已经见到了谷歌对于个性化与定制化的全新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而到了 Android 13 上除了继续支持用户定制化主题之外,还允许用户特定的 APP 进行语言设置,例如系统语言为中文时,可以将单独的 APP 设置为英文,反之亦可。

除以上特点之外, Android 13 更重要的更新其实是对多形态屏幕与大屏幕设备的适配与调试,在折叠屏、卷轴屏之类的新形态设备上将会获得更好的支持; Android 13 预计将在下半年与消费者们见面,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