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斤的分量相当与什么物体(半斤相当于什么物品的重量)

大姐上山砍柴,不料看到一棵白色树桩,走近一看笑的合不拢嘴。看到这位大姐不佩服还真是不行,难道东南亚的人们上山下河爬树都是不用穿鞋的吗,这让小编这种没有去过东南亚地区的人来说确实有点惊讶,赤脚什么地方都能去,真心怕扎脚呀,东南亚女人个个都是这个彪悍吗?话说这位大姐是来这山上砍柴的,可是小编怎么也没看出是砍柴的装扮,东看西看给人感觉有种上山打猎的感觉,可是又什么装备都没带,带着疑问接着往下看。

东找西找原来大姐是来这山上寻野味的,这就是一棵枯树桩,不过当长出这样的蘑菇之后那就不是一棵一般的枯树了,听老一辈的人们说,像这样的蘑菇一般在潮湿闷热多雨的季节盛产野蘑菇,要说这野蘑菇能不能吃小编也真不知道,因为小时候在老家,因为有人食用了野蘑菇之后就驾鹤西去了,所以至今都没吃过野蘑菇。

大姐可是乐开花了,这一摘下来至少有半斤多的分量,一人份完全没有问题,大姐一朵一朵的摘到自己的兜里,小心翼翼生怕蘑菇揉坏了。

大姐还真是有备而来,难道说早知道那山上会有野蘑菇吗,带着她刚摘下的蘑菇来到山脚的河边,利用河水将野蘑菇清洗几下,放到油锅里煎炸。

这个锅还真是小的可怜呐,要是蘑菇再多一点都放不下了,但是大姐这种吃法小编还真是无法接受,这油是不是太多了,这究竟是算煎算炒还是算炸呢?反正不是炖。

大姐简单的制作了一份蘸料,将蘑菇捞出放到一张芭蕉叶上,蘸着料大口大口的吃着,大多人都说用这种野蘑菇炖鸡,炖好之后那汤汁相当鲜美,人工养殖的蘑菇和它是完全没法比的,那单从这位大姐这吃法来说,对这蘑菇还真是有点浪费了,而且通过油炸之后,那营养价值完全不一样了,虽然同样是饱餐一顿,但是感受就完全不同,不知道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文章来源:臣有本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