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驾校报名多少钱啊(沧州驾校报名费多少)


本报讯(记者 吕依霖)近日,市民姜女士收到了沧运驾校的补考费、模拟费以及邮寄驾驶证的退款,共计285元。
2019年,市民姜女士花4600元在市区沧运驾校报名学车。双方签订的合同上写着,报名费包括考试费、培训费、科目二及科目三模拟费以及各科补考费,然而,姜女士在预约科目三的补考时,却被驾校告知,补考费和模拟考试的费用需要她自己垫付。5月25日,本报以《沧运驾校,为何说了不算》为题报道了此事。
消息见报后,沧运驾校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驾校的资金运转有些问题,预计6月底会解决,到时会尽快为学员报销垫付的费用。
6月11日,记者再次联系到沧运驾校负责人。这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陆续在为学员报销考试相关费用。姜女士只需本人去驾校,将发票交给沧运驾校负责此事的程科长。驾校当天就可以为姜女士报销。
6月12日9时许,姜女士来到沧运驾校,将模拟费的发票交给程科长。由于补考费和邮寄驾驶证的费用都是线上支付的,姜女士向程科长出示了支付费用的截图。程科长核对了票据后,把补考费105元、模拟费150元以及邮寄驾驶证的费用30元一并微信转账转给了姜女士,共计285元。
“非常感谢《沧州晚报》对这件事的关注。”姜女士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