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农用车新车多少钱(484农用车价格)

近日,记者从济宁交运集团了解到,从6月26日起交运集团旗下所属公交全部实现移动支付功能,并于7月底与支付宝联合推出持续40天的交运公交半价乘车和随机立减优惠活动。

为推进县域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济宁市交运集团先后在兖州、曲阜、泗水、微山、鱼台、金乡、嘉祥、汶上8个县市区投资完成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共投放公交车2150辆,其中纯电动公交车1660辆,运营线路248条,线路总长度6650公里。目前,济宁现运营城际公交线路18条,运营总里程820公里,投放城际公交车484辆,年客流量达2100万人次。2015年以来,购置纯电动车2262辆,同时配套建设了13座充电站,每天用电15万度电,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1万吨。而城际公交执行低票价政策,极大地降低了群众出行成本,使全市人民共享公共交通财政均等化、共享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

据统计,城际公交开通5年来,全市涉及农用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全面下降,完善的公交出行系统为济宁市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域旅游战略的实施搭建起了交通出行骨架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