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器人有什么用(安卓是机器人吗)


Android机器人

Android 12正式版刚发布没有几个月,准确来说还是处于测试阶段,因为12的使命就是为了能优化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等大型设备的用户体验,对于目前来说,虽然国内手机制造商已经开始进行Android12底层系统的更新,但是对于国内基本都是基于Android定制UI OS,所以感知不是很强,但是对于国外基本上都是使用接近原生Android用户来说每次更新都是有一些变化的。虽然Android12还在不断更新中,但是现在Android 13"Tiramisu"已经被人曝光了,因为XDA-Developers揭示了Android 13早期版本的屏幕截图。对于曝光的消息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首先就是第一个功能代号为"Panlingual",这个功能主要是可以将语言进行分别设置,不在是设置一个语言之后全局都是这个语言,可以将UI和菜单设置为某种语言后,然后针对每个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还可以设置成别的语言,比如说你把菜单设置成英语,其他应用程序设置成汉语,这个功能在之前的Android上根本不可以的。这个功能将在"语言和输入法"菜单中为多语言用户提供更多选项,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信息"屏幕访问。

来源: XDA-Developers

来源: XDA-Developers

来源: XDA-Developers

​第二个功能是隐私功能继续被增强,这个爆料中说Android 13将通知选择权收回,交给使用者而不是软件,让使用者可以选择是否获得软件给予的通知。这意味着应用将无法​​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向用户发送垃圾的消息。在XDA-Developers爆料的有关这个功能截图中可以看出,"通知"被列为可以拒绝或允许的权限,并且该权限同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需要撤销。

在之前的时候,我们选择默认情况下,Android上安装的任何应用程序都是可以随心所欲地发送通知。虽然说之前是有通知设置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但是之前的设置并不是很明显,因此很多人不是太清楚这个功能。Android 13就会在用户安装了应用,就会询问是否想获取软件的通知,这样更加直接明确。

隐私选项(来源: XDA-Developers)

关于权限有所增加(来源: XDA-Developers)

第三个功能就是关于锁屏时钟有了新的布局。在原生的Android 12中,时钟被更改为"两行"布局设计,然后在有通知的时候,时钟就会变成一行。而Android 13则可以具有选项来禁用两行时钟布局的设计。

来源: XDA-Developers

来源: XDA-Developers

来源: XDA-Developers

​当然这些爆料都是早期的Android 13版本,其中有些功能可能会在Android 12上就会提前发布,不一定是Android 13,毕竟现在Android 12正式版刚发布不久,对于其新系统的布局并不会太早,可能现在所爆料的三个功能也许就会在Android 12系统中提前更新出来,但也有可能这三个功能将会是Android 13独有功能,这种情况谁也不清楚,也许最清楚的莫过于Google公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