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门锁多少钱(爱丽舍换门锁)

客户反应 车门锁有时能开 有时不能开,有时又锁不了,开锁和关锁的时候,车门里面在的门锁在反复的乱跳 。有时候还开不了车门 下不了车,要开门下车还要把玻璃降下来 用钥匙才能把车门打开 。后门从里面可以打开 不能从外面打开。

懂的朋友应该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这个问题一般就是这几问题了 左前中控门锁损坏 中控控制盒损坏 还有就是最容易出的问题 就是锁块的问题 。这个应该是出问题最多的,车门锁块在车门里面时间长了,锁块上面就生锈了,导致中控锁电机的最大力,都不能开启和关闭达到开关行程的位置。左前中控锁里面有一个开关 既没有在开的位置,又没有在关的位置,就是在开和关的中间位置。所以就会出现车门中控门锁 来回的乱跳的,老款爱丽舍也有这种现象的。

两个办法解决 :直接更换门锁锁块

门锁锁块拆下来把锈剂清洗干净 加上新的油 试开锁和关锁的连接部位灵活就可以了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有什么问题 建议意见的话 请关注宇宇汽修汽配留言 大家共同讨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