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20智跑高配多少钱(11年20智跑怎么样-)

从前的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绝对是香饽饽,以超高的性价比占据了大片市场,但随着自主品牌这些年的飞速发展,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逐渐走低,以往与日系、德系平起平坐的韩系车,最终杀入到了国产阵营当中来拼价格。


很明显的可以看到,被自主品牌抢走份额的韩系车如今已经是越来越不好过,曾经的很多热销车型现在无人问津,以至于好不容易出现一款热销车型倒是会让人感到惊喜,比如最近持续热卖的起亚新一代智跑。



在今年5月份,新一代智跑的销量达到了8970辆,同比增长58%。6月份直接热销超过9000辆,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担当,在整个SUV市场来说,智跑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以至于有人说智跑卖不动只是因为它是韩系车,可见其产品力其实是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的。



抛开品牌影响力不说,单单从智跑这款SUV来看,其实是非常适合家用,并且性价比是真的高。11.99-14.89万的售价目前在部分地区还有最高三万元的优惠,非常的有吸引力。


也就是说,智跑的顶配都已经去到了11万多,再加上合资车的身份,对于预算10万出头的消费者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个选择。更重要的一点是在目前主流合资紧凑型SUV都上探到15-20万这个价格区间的时候,新一代智跑有着无与伦比的价格优势和吸引力。



除此之外就是智跑的配置相当的有诚意,它搭载了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对前方和自身车辆行驶状态的实时监测与智能化分析,带给客户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车道保持等多项高端功能,10万出头的SUV上也能体验到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无疑又是一个加分项。



在新车造型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足够的差异化或许也是一条生存之道。车知事个人是非常喜欢智跑整个外观带来的阳刚范儿,看起来非常的硬派。在尺寸方面和同级别的逍客相比,轴距基本无差别,但智跑在长宽高方面完胜逍客,所以不用怀疑它在空间部分的表现。此外智跑还有1.4T和2.0L的动力可以选择,算得上是比较丰富。



写在最后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现在的明星车型,新一代智跑从上市之时的关注度其实就非常的高,上市首年就达成了销量破10万的成绩,在如今特殊的后疫情时代,离万台俱乐部仅剩一步之遥的销量还是能够说明其在市场中的认可度的。价格合适,配置出色,这是它现在成为韩系车中为数不多的畅销车的畅销法宝,也是它不断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的主要因素。车知事觉得,在10-15万级别的合资紧凑型SUV中,新一代智跑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更何况算上三万左右的优惠,是真香。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