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轮胎尺寸是多少(爱丽舍轮胎多大)


买车预算不是很多,所以直接去逛了二手市场,都说二手法系车好,价格低。所以也是直接把目标定在了世嘉和爱丽舍。

外观方面个人感觉两台车差不了多少,不过世嘉的内饰感觉比爱丽舍顺眼,而且轮胎的规格也大一些,看着更高级。

因为是旧车,到手第一件事就是换胎。经过几天的了解之后,最终选择固特异御乘轮胎。首先是看中固特异这个牌子,再一个就是这款胎主打静音舒适,比较适合我们家用。

网上说固特异这款御乘轮胎采用了什么静音胎面科技,能大大减少胎噪,而且还因为它采用了高分子硅胶材质,所以在湿地抓地力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不错,对整车的操控也有一定提升。

换胎之后走我们家附近的破烂水泥路的时候没有以前那种很颠的感觉,在路况好的地方就更别说了,而且噪音也比较小,总结就是一个字,爽!选一套好胎,小破车也能焕发第二春。还有这两天在网上看到御乘Ⅲ代也上市了,全新的ANX静音科技可以360度全方位降噪,还有隔音缓震层科技,噪音更小,看来我还是换早了啊。

空间方面还是可以的,舒适度也还行,虽然座椅不是很软,不过胜在面积宽大,包裹性也不错。

试驾的方向盘设计是个亮点,而且整车的操控不错,世嘉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驾驶乐趣更纯粹,禁不住红绿灯深踩油门起步,总体驾驶感受相当不错。

仪表盘设计在了中控台面上面,也很另类。

原车主装的安卓中控大屏,用起来不咋地,不过有个倒车影像也能安全不少。

内饰方面没有什么太过花里胡哨的设计,当然也没有什么功能,重在实用。

空间还是有点局促的,毕竟轴距方面是它的劣势。

后备箱空间也算是勉强够用,反正我们一家三口用用没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