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汽车多少钱(东辰汽车报价)

封面新闻记者 马梦飞

10月21日,“2021成德眉资新能源汽车及充换电设施供需对接活动”在成都举行。

活动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成都市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联合主办,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办。

本次活动中,共有13家整车企业、7家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企业分别推介了各自的产品和服务,并在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30余款新能源车型。

成都城投能源公司、武侯出租汽车公司、成都东辰客运公司、四川利星新能源科技公司等企业在会上签署了多个新能源汽车采购协议,累计成交5579辆,涉及金额达到10.5亿元,取得了丰硕的活动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活动中,全面升级的成都汽车产业生态圈网站(https://cdqc.org.cn/)发布上线。作为全面推进成德眉资都市圈同城化的主要宣传和服务平台,汽车产业生态圈网站不仅提供最前沿的行业动态信息和数据,展示联盟和会员风采,还搭建了一个产业链供应链供需对接和交流平台,提供成都市网约车合规车型查询以及解读行业政策等服务。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