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贴罚单多少钱(车被贴罚单多少钱交多少罚款)

我国对于违法停车的行为处罚还是非常严重的,只要是贴了条那很有可能就是扣三分,罚款200元。只不过根据现实情况来看,虽然很多车主都知道乱停车会被罚款,可真正去做的时候,却依旧会不管不顾。

广东有一位梁先生,他本来是打算去吃一个饭,就将汽车停在了路边。因为当时正是中午的饭点,很多地方都已经停满了汽车,想要找一个停车位可以说是难如登天。半个小时之后,他从饭店里出来正好看到自己的汽车旁边有个交警。


这位梁先生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因为交警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在汽车旁边。他赶紧小跑了过去,想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结果梁先生还是跑慢了,当他赶到汽车旁边的时候,交警已经把一张罚单贴在了车玻璃上面。

只是梁先生也知道,既然罚单已经出来,他就算再求情也没有什么用了。就当交警准备离开的时候,梁先生却突然喊住了对方,他说:我的汽车刚才违停了,我也愿意交钱认罚,可是你罚单贴的位置却不对。


这时候交警也有些疑惑,又转身走了过来问梁先生,究竟哪里有问题?梁先生指着自己的汽车说道:我这辆保时捷花了120多万,前段时间刚提出来的,你这一张罚单直接把车玻璃给贴花了,你看看这些胶水究竟该怎么抹去?

此时梁先生只有一个要求,他可以交罚款,但是交警必须先赔他车玻璃的损失。这位交警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他贴了那么多罚单,还真是第1次见到有人向自己索赔的。交警指着罚站的位置说,贴的并没有问题,这就是规定的贴法,你的汽车因此出现损坏,那我也没有办法。


交警本来不想再搭理梁先生,可是对方却依旧不依不饶。最后,这件事情又将两位民警给吸引了过来,因为事情的走向已经是交警难以处理的了。民警走到汽车旁边,仔细地看了一下,在挡风玻璃上面确实留下了一摊胶水。

只不过这位民警并没有跟梁先生解释什么,而是去自己的警车里面拿了一块毛巾,之后又拿了一瓶矿泉水将毛巾给浇湿。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刚才还粘在车玻璃上面的胶水,竟然被民警两三下就给去除了。


虽然冲突点得到了解决,但是民警也在现场教育了梁先生一番。说他违法停车本来就不对,至于挡风玻璃上面的胶水也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问题,不要动不动就先找别人的麻烦,自己都没有试着去解决,我怎么能确定汽车被损坏了呢?


梁先生在民警的教育下没有了任何脾气,他说是自己莽撞了,过段时间就去把罚款给交上去。当时在旁边看热闹的路人,也觉得梁先生这种行为有些不妥,交警毕竟是执法人员,所做的事情都是在依法执行。

就算挡风玻璃上面真的遗留了胶水,并且还难以去除,这跟交警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自己如果不违停汽车,又怎么会被贴罚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