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三排坐多少钱一个(东风三排座汽车多少钱)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于家庭乘用车而言,不仅在样式方面发生了诸多变化,而且在功能性方面,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对于三排座的SUV车型,得益于宽大的空间以及较强的实用性,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的主角,便是东风旗下一款三排座的SUV,起步或不足10万元,空间和动力是亮点,预计不久后将会上市,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天津车展的拉开帷幕,很多车型开始被逐渐曝光,对于东风风光的新580,在此次的车展上得到了较多的关注。新车预售价在9.59-12.99万元左右,或将在不久之后进行上市,那么,它具体有哪些亮点?下面咱们就来一一介绍一下。

第一:外观很新潮

对于新580,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不仅使用了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而且与大灯连接之后,还呈现出X造型。格栅则采用了百鸟朝凤、聚势腾飞的设计理念。不仅新潮霸气,而且表现的还十分科幻。对于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也突破了传统设计,不仅动感顺滑,而且还具有跨时代感。另外,它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车尾。对于整体的颜值,可以打到8.5分。

第二:空间很给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表现为:4720mm*1865mm*1710mm,而轴距达到了2785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即便是跟同级别的奇瑞瑞虎8相比,它也拥有着一定的优势,尤其是轴距的表现,明显会更长一些。同时,新车预计会分别推出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布局,可以满足不同成员数量的家庭使用,而对于车内的空间,相信也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第三:内饰很豪华

对于新580,既然是升级就要做到彻底,进到它的驾驶舱,你会发现与现款车型简直判若两样。不仅使用了豪车惯用的双幅式D型方向盘,而且还搭载了一款尺寸巨大的双联屏,其中包含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整个内饰不仅简洁大气、而且科技豪华。

第四:动力很强劲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5TGDI的米勒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4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300牛米。不仅能够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L左右。整体来讲,是一款吃饭少、干活多的家用好帮手。

总结:

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出,风光新580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等各方面,都对得起它的价格定位,作为一款10万级三排座的SUV,上市之后将会对标奇瑞瑞虎8、以及上汽大通D60等车型,依照它的产品竞争力,预计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各位老铁,对于它9.59-12.99万元的预售价,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