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排气筒多少钱(4s店换排气管多少钱)

来源 | 都市现场(jxtvdsxc)原创发布

非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前有西安奔驰女车主坐车盖维权,今有邯郸“宝马姐”怒怼维权车主。近日,来自河北邯郸某宝马4S店的一位女经理火了!

10月10日,多位网友爆料称,河北邯郸一家宝马4S店“店大欺客”,车主新买的宝马变速箱漏油找4S店维权,结果遭到女经理怒怼。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位女子一边挥舞手臂,一边大喊:“你们打听打听,邯郸宝马店是随便堵门的不,你们打听打听去……”在网友之间传开后,被网友称为“宝马姐”。

据了解,涉事女子系邯郸宝和宝马4S店负责人崔某某。今年1月底,车主索某从该4S店买了一辆价值48万的车,9月中旬去做第二次保养时4S店告知,变速箱部位漏油,未告知原因。4S店将变速箱、排气筒拆下检查,但近一个月过去,没有任何维修措施。

近1个月过去后,4S店始终没有给出合适的方案。10月10日,当事车主再次来到宝马店时,双方矛盾升级。随后,车主将宝马车停在宝和宝马4S店门前。

近年来,汽车维权案例不断。这不,今年7月初,在江西南昌,李先生把自己的宝马车送到南昌宝泽5S店维修,没成想,车子在店内一放就是三个多月。车子出了什么问题,需要修这么长时间呢?

李先生的车是上海牌照的宝马X5,他说当时只是因为刮蹭,需要钣金喷漆,更换右侧踏板。但就在送修几天后,李先生接到了售后的电话。对方称车辆的空气悬挂坏了,要求李先生更换配件,而当时报价接近2万块钱的费用,是让李先生不能接受的。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宝泽公司车辆预检单,在减震器检查一项上,并没有出现形变、渗漏、异响等问题。那么,为何车辆在送修后,就出现了空气悬挂损坏的情况呢?因此,李先生认为4s店应该有保管责任。

李先生多次向宝马中国投诉,并与店方协商,但都没有达成一致。因此,这辆宝马车在店里也一停就是三个月。10月14日上午,李先生再次来到宝泽5S店。

南昌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表示,此事确实是在店里发生的,并且对李先生表示歉意。但是喷漆和空气悬挂没有任何关系,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空气悬挂出故障,他们后续也在做进一步调查。

都市现场记者介入之后,经过沟通,最终宝泽5S店同意立即对李先生车辆的空气悬挂进行维修,并承担相应费用;李先生也认可这一方案。

延伸:品牌信赖度排名 BBA榜上无名

德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19日,德新社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咨询公司J.D.Power将德国的最新汽车品牌信赖度排名进行了公示,让人诧异的是前十名未出现BBA(奔驰、宝马、奥迪)。

1~10排名情况

1.三菱 2.斯柯达 3.现代 4.smart 5.起亚

6.福特 7.西雅特 8.丰田 9.达契亚 10.欧宝

J.D. Power的研究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成为全球最专业、最权威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J.D. Power在汽车用户满意指数方面获得了全球工商界的高度认可,在全球和中国国内汽车行业的调查和研究实力也是首屈一指。所以J.D. Power经研究调查后提供的数据非常具有说服力。

同时,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2018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产品投诉情况分析显示,去年汽车消费中,汽车相关投诉主要集中于售后服务、合同及质量问题,而在具体的车企投诉榜单中,比亚迪、奔驰和宝马成为三甲。

自主品牌比亚迪不幸高居第一,其被投诉的主要方面是售后服务以及合同、汽车质量上。德系豪华品牌三强BBA的表现也相当糟糕,奔驰、宝马、奥迪分列2、3、5名,其中,奔驰的售后服务以及质量成为投诉重灾区,而宝马则栽在售后服务、合同以及质量问题三个主要方面。

不止销量,BBA在华的“热度”也涨了。2019年3月以来,“奥迪致癌”事件,“西安女车主坐奔驰车盖”维权事件先后引起巨大关注。如今,邯郸“宝马姐”怒怼维权车主,又将宝马推上风口浪尖。

专家:如遇汽车质量问题 可通过5个合理途径维权

来源:都市现场 全媒体记者

编辑:陈远

责编:李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