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越换排气筒多少钱()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据河南广电总台《大参考》栏目近日报道,市民郭先生反映,2019年6月,他买了一辆凯迪拉克,之后一直毛病不断,多次维修也没修好,已经影响正常出行,周先生怀疑车子质量有问题,他想换车。

2019年6月,郭先生来到郑州威佳凯迪拉克4S店,花了26万元左右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ATSL汽车。郭先生称,自从买了这辆车,从2019年8月份到现在,这辆车就没有消停过。

“8月换了一个油封,10月换了一个排气筒,12月又换了一个机油传感器,2020年又陆续换了一两个传感器,现在还提示同样的问题,这两天又让我去拆发动机”,郭先生说。

郭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一年发动机传感器至少坏了6次,4S店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老是修不好,这样跑来跑去维修,已经影响到正常出行了。郭先生的妻子提出的诉求是换车。

威佳4S店凯迪拉克客户经理回应称,“我们考虑是发动机传感器的问题,也有可能是传输线束有问题,客户没给出充分的维修时间,现在还没查出问题,但是客户给的意见是不愿意拆线束”。

对此,周先生说,“我已经修了六次了,还怎么相信你,你要拆发动机,要是发动机没问题呢,再拆变速箱吗?”

“凯迪拉克这么大品牌,这么大经销商,就这样对待客户的吗?”,周先生的妻子认为,4S店没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一直在踢皮球。

记者表示,如果让客户一次次的跑腿都不能解决问题,还要继续拆发动机,一直让客户做选择题,那么,经销商抹黑的是自身的信誉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