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钱入手什么耳机(200块买什么耳机)

自从3.5mm耳机孔被苹果阉割以后,蓝牙耳机便越来越火爆,并不是说蓝牙耳机的音质有多好,相较之下蓝牙耳机远远不及有线耳机出色,只不过蓝牙耳机是解决充电时听歌的唯一方案。最近就很多粉丝想让小M推荐蓝牙耳机,今天小M就为大家推荐三款200元内的蓝牙耳机,这三款耳机颜值高音质好,而且还都是品牌货,入手肯定不后悔!

努比亚新音C1(参考价:158元)

努比亚新音C1在200元内不仅颜值出众,而且价格也更亲民,所以把这款耳机放到了第一推荐位。努比亚新音C1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而且还有珍珠白、薄荷绿、浅海蓝等丰富配色,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努比亚新音C1内置蓝牙5.3加强版,有效传输距离可达10米,而且该机还配有音乐/游戏双模式,切换音乐模式听歌更爽,切换游戏模式延迟更低。该机采用了13mm强劲动圈复合振膜,可发出澎湃好音质。续航上,努比亚新音C1配有400毫安充电仓,官方给出听歌40小时的理论数值。

推荐指数:★★★★★

OPPO Enco Air2(参考价:179元)

OPPO Enco Air2的原价为199元,但是这款耳机时长就会有活动,偶尔便能用179元购买,相比之下这款耳机的入手门槛更高一些。OPPO Enco Air2同样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而且这款耳机的充电仓上盖还采用了半透明的材质,整体设计别出心裁。OPPO Enco Air2的配色更加丰富一些,共有:晨雾白、被表白、敢自黑、有点蓝、正年青五种配色。

OPPO Enco Air2内置蓝牙5.2,有效传输距离同样为10米,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所有场景。另外,这款耳机采用了13.4mm的复合镀钛振膜,而且还有Enco Live调音,音质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续航上,OPPO Enco Air2内置440毫安充电仓,但是理论续航时间这款耳机更低一些,仅为24小时。

推荐指数:★★★★

小米Redmi Buds 3(参考价:199元)

小米Redmi Buds 3的价格为199元,但是这款耳机没有什么太高的优惠,所以将它排在了第三位,但是好在这款耳机也是品牌货。小米Redmi Buds 3在外形方面更加方正一些,个人认为相比上面两款耳机在颜值方面略低一些,当然好不好看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款耳机的配色仅有两种初雪白、墨玉黑,可选的余地不是很大。

小米Redmi Buds 3同样内置蓝牙5.2,有效传输距离也没有变,依旧是10米。这款耳机采用了12mm复合振膜动圈,并且内置高通QCC3040芯片,支持aptx adaptive音频解码,这款耳机同样有着不错的音质。续航上,小米Redmi Buds 3内置310毫安充电仓,官方给出了20小时的理论续航时间。

推荐指数:★★★

写在最后

以上三款蓝牙耳机价格都在200元以内,而且还都是品牌产品,不同的是耳机的价格。耳机的音质好不好不敢保证,毕竟每个人对音质的要求都不太一样,但是品牌的产品相较于山寨货肯定在品质上有保证。另外,除去手机品牌的适配性不谈,肯定是努比亚新音C1的性价比最高,而且颜值我个人认为也最好看。当然,其余两款耳机也不错,选购时按需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