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末雅阁2 4最高配多少钱(09年雅阁24顶配多少钱)

因为囊 中羞涩,就想整辆二手车。

对于车就3个要求,自动 挡,皮座椅带天窗。

开始看速腾不错,09年速腾:大概6W块钱,找了很久没有车。后来一看08年帕 萨特才7W多,B级车感觉就不一样了。后来听说帕 萨特年头多了,烧机油,车;兒好的不好找,不如8W 整个雅阁凯、美瑞啥的。得,预算从6W涨到了8W 。




先碰到一个08年的24推阁,价格便宜被人家抢』 了。后来又遇到这辆,09年24的雅阁,车况还可以 , 果断出手。

感觉车子空间挺大,宽敞,开起来 有发现大家常说的抖动。这么牛的车 动落锁,很不适应。从网上买了一个 上了。很简单,就在主驾左手车窗控 仅有了自动落锁,还有了锁车自动升




开了9C00公里,这次双12活动, 多全合成的,也300多,感觉还不错, 期h可坏过一次,钥匙转不动,最后拖 厂,原来是锁芯坏了,更换了一套全车的锁芯,800 大洋。看网上评论好像,雅阎偶尔会有这问题。 唯一的不足,就是这车的油耗高的吓人







09年雅阁排量2.0,双电动真皮座椅带加热大天窗,自动大灯桃木内饰

简单介绍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