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08自动档多少钱(东风风光508汽车所有图片及价格)

过完年假期结束我想买辆自动挡的风光580,得多少钱能落地呢!

作为一个7口之家买车的时候首选是7座车,在不少人的眼里7座车还是仅仅限于面包车,其实不然现在很多SUV也推出自己的7座版,比如我们经常说的汉兰达,普拉多,途昂,昂科威,撼路者...在很多人眼里7座版的SUV都是比较贵的,确实是这样的合资7座SUV都不便宜。随着自主品牌在78座SUV中的布局,国产7座SUV的价格普通大家都能接受,长安欧尚CX70,风光580,捷途X70,瑞虎8...

那么对于7口之家的人来说作为家里的顶梁柱那必须是精打细算过日子型的,买车更是要把钱花在刀刃上,无论是空间,动力,配置,价格,售后各个方面都要综合考虑的。以上的这几款车我综合考虑后最终落在了风光580身上,首先这个车的价格适中,空间尺寸在几款车中很大,其次动力也合适,最重要的是东风旗下的,东风汽车大家都熟悉又被称为二汽,不仅是国企还是央企,售后品质各个方面都有保障。

第一次买车没有特别丰富的购车经验,一开始我还犹豫选一辆白色的还是黑色的,但我最后选择是白色,在我的心里觉得呀,白色相对于比起其他颜色更加经典和耐看。对于风光580最满意的地方当然是空间了,真的够大,很适合家用车。因为我属于典型的响应国家二胎号召的人,现在两个小孩,家里还有爸妈,没有一辆七座的车根本不够用。风光580的车身尺寸不算是最大的,但空间设计利用绝对是最好的。

2018款风光580是一台廉价车型的话,那么2019款Pro版本则是致力于改变这个市场形象。在内饰方面,双屏的设计也是当前流行的设计,只不过风光580 Pro采用了一个15.6英寸的中控屏幕。如果说这个数据可能大家没什么概念,这大小基本就是一个ThinkPad顶级工作站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大小,还是非常大的。这也意味着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搭载了全新一代的Lin OS 4.0智能系统,也更加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现在风光4S店都没开门很多朋友也会在问:我想买辆自动挡的风光580多少钱合适呢?我特意查下销售数据,2020款 1.5T CVT豪华型卖的不错。风光580从实际的角度出发,这车既没有品牌溢价,口碑和技术也不差,想入手是多数人的现实想法。以2020款 1.5T CVT豪华型为例:裸车价9.50万,购置税是8407元,车船税是360元,上牌费用500元,交强险950元,商业险4000元左右,落地大概需要109217元。

虽然现在我还没提车但是一直关注着风光580通过我的了解风光580小保养314,更便宜哈,它的保养是2000-7000这个档的,不是正常的5000-10000,六万公里下来3400左右,比捷途还便宜,保险一样,油耗基本上网上数据是8-9个油,不过这车我没开过,没有发言权,但基本上也差不多,看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的配套,很省油的。因为捷途是新车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安稳期间我还是选择了风光580。

喜欢这篇《过完年假期结束我想买辆自动挡的风光580,得多少钱能落地呢!》文章欢迎转发,大家对于风光580有什么用车感受欢迎在留言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