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的小车多少钱(缤智小车图片及价格)

在买车的时候,保值率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这个属性关乎到我们后续卖车的时候车辆的残值是多少,保值率高的车在换车的时候可以值更多的钱,减少换车时的经济压力。而在诸多汽车品牌中,本田旗下的车型保值率一直都比较不错,像是本田思域、飞度,再像是我们今天要聊的本田缤智,它们的保值率在细分市场中,都可以说是排名前列。

本田缤智的三年保值率超过65%,五年保值率则能超过52%,也就是说,哪怕缤智的车主开了缤智5年后想要换车,缤智车价的亏损也不到一半。事实上,本田缤智的保值率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第一,整体成绩很强。而在销量方面,本田缤智同样算是热销车,它的月销量可以稳定过万台,在今年9月,该车的销量更是达到一万多辆,在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月销量榜单中位列第一。

缤智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和这款车的产品力有很大关系。在外观设计上,缤智选择了年轻化十足的设计语言,它的前脸用了扁平的前格栅,整体构造类似于一个倒梯形。在格栅的上方能看到粗壮的银色镀铬,这也是本田品牌的标志性设计语言。两侧能看到扁平且犀利感十足的三角形大灯,它们和镀铬连为一体,让前脸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和一体感。在车身侧面,缤智的车身轮廓是比较低趴的,车身线条则比较犀利,搭配标配的17英寸轮毂,让整车的运动属性得以提升。该车的后车门把手不是常规的设计,而是集成在后车窗的末端,让整车的设计感更上一层楼。

在车身尺寸上,缤智有4328/4340mm的车长, 2610mm的轴距。这样的尺寸在小型SUV中表现中规中矩,坐在后排的时候,哪怕是身高1.8米的成年男性,也不至于说腿部空间不足。该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2级的靠背角度调节,这种设计既可以提升舒适度,又方便调整后备厢空间。同时,缤智车内自带自动空调、PM2.5过滤、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可以优化车内的乘坐体验。

缤智的动力同样是自己的一个亮点,它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本田的招牌发动机了,在市场中口碑好,质量可靠稳定。其中,缤智的1.5L发动机有着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5牛·米的峰值扭矩,用来日常家用很合适,性能过硬,而且该发动机可以将缤智的综合油耗控制在6L-6.3L。而搭载1.5T发动机的缤智最大功率是177马力,峰值扭矩是220牛·米,性能更上一层楼,综合油耗却不高,为百公里6.1L。

同时,缤智与时俱进,配备了先进的科技化功能。在缤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不同功能。其中,该车的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不同功能,在出行中可以帮助车主保持和前车的跟车距离,可以保持车辆行驶在车道中间。智导互联系统则涵盖了实时路况、拥堵规避引导等功能,可以优化出行效率。

缤智身为广汽本田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早在2014年就于国内市场上市,广汽本田对它倾注的心血是比较多的,从缤智过硬的产品力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一点。而且,缤智本身的定价并不高,它的指导价是12.78万-17.68万。加上缤智品质过硬、保值率高的特点,这款车显然已经成为了小型SUV市场的价值标杆,也是本田的“杀手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