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金色便宜(6s有金色吗)

随着新款iPhone上市,老款iPhone降价幅度都很大。比如今天的主角iPhone6s,这是网友入手的,仅花了700块钱,但是很多小伙伴觉得不值,为什么呢?因为该机的指纹识别无法使用,这就尴尬了。

我们以前说过很多次,如果一款机子的指纹识别无法使用,有可能是因为该机的主板大修过,这种机子极其不稳定,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不推荐大家购买指纹坏掉的iPhone。

iPhone6s搭载的是A9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200万像素,首次支持3d Touch功能,采用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各方面参数不错,到现在性能也没有一点问题,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iPhone6s的正常价格就是700元到1000块钱左右,这款没有指纹的iPhone6s居然也要700块钱,所以 很多网友觉得不值。

当然该机的成色也一般,可以看到背面有很多氧化痕迹。

这是它的关于本机,可以看到很多信息, 比如该机的内存是16GB,系统为iOS9,iOS9系统虽然很流畅,但是不能还原哦,一定要注意,一还原会让你强制升级到iOS11,型号显示国行版本,如果想要看到更多信息,我们需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一起来看看。当然这也是买机之前最重要的步骤。

可以看到这是iPhone6s 16GB 金色 2015年11月份激活的,到现在马上三年时间了,产地是成都。

再说一遍,这种机子不要买,多便宜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