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天锦价格多少(15年东风天锦还能值多少钱)

最近很多北京卡友那边来电话,咨询12方15方洒水车,他们想落户北京,大家知道车子北京落户,除了车子严格按外观公告制作外,需要环保,还另外需要北京当地北京环保,针对市场需求,市场上专业申请几款常买的洒水车京环,目前京环已经下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京环12方15方洒水车 图片配置价格。

12方东风天锦洒水车,京环已经下发,配康机210马力,6缸机,首台车落户北京,需要在北京见参,大概费用壹万左右,然后还需要京环,落户北京12方天锦洒水车价格在正常基础上差不多要贵2万,东风天锦12方洒水车目前市场上参考价格20-24万,那就是上京环东风天锦洒水车价格22-26万仅供参考价。

解放12方15方洒水车,京环已经下发,该车配一汽220马力,法斯特8档,10钢丝胎,这款车落户北京市场上参考价格 20-24万.因为落户北京车是比普通地方洒水车价格贵1-2万,主要是贵在首台见参,还有北京京环上面。因为具体价格我也不知道,价格只是仅供大家选车时候参考一下。

洒水车后面平台上可以选择做大平台,加装30-100米雾炮,可以起到降空气中的雾炮,降尘,杀菌的作用。

12方15方罐体工艺,罐体采用4mm厚武钢产容积板制作,采用机器压板一次性成型技术,采用先进旋边机,罐体包罐机工艺保证了罐作的精度和美观。公告标准容积11.6

立方米(可按用户订做12-15立方),罐采用先进的对接焊技术,罐体焊后采用喷丸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平衡等特点。配备全国质量评比名次的杭州威龙(技术)大功率洒水泵。

前冲(喷),后洒,带侧喷,后置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压(形状可调成直冲状、大雨、中雨、毛毛雨、可360度,射程35米)。带自流阀,消防接口。带自吸泵,可将池塘的水直接罐也可直接从城市街道消防栓上连接注水,罐。罐前量管(观察罐内水位)、罐后爬梯、罐上罐口带简易护栏、罐侧双筒、6米长4寸钢丝塑胶管两根,罐体表面双层油漆工艺,防锈、耐腐蚀,其余有厂家标配。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环卫车垃圾车,吸污吸粪车,图片配置,想了解更多吨位市政环卫洒水车,请关注我阿娇说车了,欢迎大家评论去留言,或者私信给我,感谢大家长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