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老版本(小娘惹老版本演员表)

熬了几天几夜,顶着熊猫眼,终于把《小娘惹》新旧两版追完了。在这两个版本之间,小编还是喜欢老版多一些。

新旧两版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虽说场景布局什么的基本都还原了当时马来西亚的原貌,但是老版34集就讲完的故事,新版足足45集。而且老版在豆瓣上的评分有8.5,新版却只有5.1!

老版的菊香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菊香和月娘的区别很大;而新版的菊香和月娘,区别就是会不会说话。

老版基本上都是原声出演,而新版,用的是配音,人物的口型和声音老是不在一个频道,看着实在难受。唯一不变的就是山本洋介,但是在美颜滤镜的加持下,更像是青春偶像剧。

然后是剧情,老版故事紧凑不拖泥带水,看着过瘾。新版真的是……配角的镜头也太多了,看着相当捉急!

最后说说故事的大结局,陈锡和月娘终究没有在一起,有情人还是错过了,因为错过,终究让人惋惜。

陈锡月娘没有在一起,才是很正的三观,甩了其他剧几条街,比如说《一帘幽梦》中的“你失去的只是一条腿,而紫菱失去的是爱情”,美好的爱情不应该建立在玉珠的痛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