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上高速能开多少(13t能上高速吗)

提到1.3T奔驰GLB,很多人都嗤之以鼻,甚至有很多网友表示,1.3T的奔驰GLB就是智商税,当然,2.0T奔驰GLB由于价格的关系,也没少被嘲讽。那么,1.3T的奔驰GLB能不能买,真的是智商税吗,买了会不会后悔?今天不妨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其实关于1.3T奔驰GLB,我觉得大家可以自己买,但是千万不要推荐给别人,因为真的容易挨骂。我同学就是喜欢奔驰,但是买不起奔驰GLC和GLE,于是就买了奔驰GLB。由于当时还没有出2.0T奔驰GLB,所以他买了高功率1.3T奔驰GLB,即便是他说这款车再好,其他人对这款车的评价也是足以让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

言归正传,接下来说一说1.3T奔驰GLB能不能买?从他的用车体验来说,他觉得1.3T奔驰GLB完全够用。毕竟作为奶爸来说,他需要的不是速度与激情,而是舒适。虽然奔驰GLB的车标可能值不少钱,但是不可否认,奔驰GLB内部的豪华感与舒适性是很多车型达不到的。而且各种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与空间表现上,奔驰GLB也完全足以满足日常家用。所以,我说奔驰GLB可以买。至于值不值,还是看你的钱包鼓不鼓。

其实我自己也试驾过现款奔驰GLB,在市内使用的时候,并没有觉得不够用,毕竟市内很多地方限速40、50、60km/h,别说1.3T发动机,就是1.0T发动机也够用了。但是上了高速之后,1.3T的奔驰GLB在加速上还是稍逊一筹,慢悠悠的提速更适合普通家庭,如果喜欢开快车的话,1.3T的奔驰GLB的中后段加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所以,买它就纯粹是当作家用车吧。

至于说买1.3T的奔驰GLB是不是交了智商税,我只能说没有。大家要明白一点,1.3T的奔驰GLB被如此吐槽,车主还会选择,除了奔驰车标的诱惑力之外,更多还是因为这款车足以满足大家的需求,车主往往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会选择这款车。当然,不排除一小部分车主单纯是为了奔驰车标而选择GLB,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分出奔驰GLB和GLC的区别。

最后说的则是会不会后悔?就像我前面说的那样,买奔驰GLB的车主往往思考过很久,再加上这款车的确是够用,所以后悔的并不多。事实上,大多数车主都是被其他人说的后悔了。总体来说,如果内心不够强大,就不要考虑1.3T的奔驰GLB了,或者就不要考虑GLB了。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明明买车时不后悔,但是架不住说的人多,听得多了,真的容易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