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双币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办双币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

1.卡片材质

信用卡材质一般为白色pvc,也有黑色或其他颜色的pvc,以及环保型PRTG材料


2.卡面要素

卡片正面要素包括:信用卡卡号、有效月/年、持卡人英文名字、信用卡种类标识以及各种联名logo 等。

3.信用卡种类

信用卡按使用对象分为:单位卡和个人卡;

按信誉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

按币种分为:人民币卡、国际卡或兼有两种功能的双币种卡。

个人卡一般根据申请人的工作性质和收入水平,银行经过核对后决定可透支金额。当然,相同条件下每个人 银行批准的额度也不尽相同。

4.双币卡/人民币卡

信用卡一般包括双币卡及单币卡,双币卡按币种可分为人民币/美元卡、人民币/港币卡。

5.信用卡特点:

不需去银行开户、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 20-50 天的免息期。只要按时还款,就不收利息。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

持卡在银行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积累个人信用,在您的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让您终生受益。

通行全国无障碍,在有银联标识的ATM 和POS 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一般银行每月免费邮寄对账单或者以邮件方式通知消费者最低还款额。

有些银行推出的部分信用卡特有的附属卡功能,可以带来不同的方便和利益。

6.信用卡与借记卡的区别

不需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 20-50 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分文不收。

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卫生、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

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

积累个人信用,在您的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让您终生受益。

通行全国无障碍,在有银联标识的ATM 和POS 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全年多种优惠及抽奖活动,让您只要用卡就能时刻感受到惊喜。

每月免费邮寄对帐单,让你透明掌握每笔消费支出。

特有的附属卡功能,适合夫妻共同理财,或掌握子女的财务支出。

自由选择的一卡双币形式,通行全世界,境外消费可以用境内人民币还款。 免费 800 电话 24 小时服务,挂失即时生效,失卡零风险。

7.信用卡的申请

一般而言,年满 18 周岁以上的公民均可以申请信用卡。在校学生可以申请 Young 卡/大学生卡/青年卡(卡名依各个银行而不同);已经参加工作的用户可以申请各种普通信用卡,联名卡,以及特定主题的信用卡。

8.关于非接小额支付

非接触支付,简单地说,就是不需要现金,也不需要刷卡,你的卡甚至不需要接触到读卡器,只要在读卡 往前面晃一晃就可以完成交易了,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