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适合月入多少钱(月入多少可以买奥迪a7)

我们都知道做生意的人最讲究的就是排面,所以很多人就算没挣到什么钱也要先买台豪车来撑场面,这样在谈合作的时候才能彰显出自己的实力。但是很多老板开的都是奔驰宝马,却很少有人开奥迪,那么做生意为什么不能开奥迪?

1、品牌影响力略差

虽然奥迪、奔驰、宝马这三大豪华品牌被人们并称为“BBA”,但是奥迪在影响力上还是稍逊于奔驰和宝马的,像奥迪A4L奥迪A6L等车型的终端优惠也是最大的,很多人是因为便宜才选择买奥迪,所以对于老板们来说奥迪的档次感不如奔驰和宝马。

2、定位略显尴尬

正所谓“开宝马、坐奔驰”,宝马的车操控好,所以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和家庭用户,顾家的老板也会选择买宝马;奔驰的车舒适性高,且内饰档次感非常强,所以奔驰的车一直都受到不少老板、企业家的青睐;而奥迪的车主要卖点是大灯和四驱系统,这对于老板们来说不具备太大的诱惑力。

3、神秘感太强

奥迪在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中国政府部长级官员的指定座驾,所以很多人会觉得开奥迪的都是有权有势的政府大官,就算不是当官的家里也可能会有政府部门的人,所以开奥迪车去谈生意别人会对你有所防范,无法做到像对奔驰、宝马车主那样的坦诚相见。

以上就是做生意为什么不能开奥迪的原因了,但其实这种说法主要针对老一辈的用户,对于年轻人而言可没这么多讲究,所以现在开着奥迪去谈生意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像奥迪A8、奥迪A7、奥迪RS7等车型的档次感还是非常强的,因此做生意是可以开奥迪的。

做生意买奥迪还是宝马?

这就要看用户的需求了,如果希望汽车能够同时兼顾家用,而且平时是自己开车比较多,对车辆的操控性能有一定追求,那么建议优先考虑宜宜家的宝马品牌;但如果喜欢奥迪炫酷的大灯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那么考虑买奥迪的车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