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8815为什么电话簿读不出联系人(华为通讯录无法拨打电话)

作为一名数码领域创作者,虽然粉丝不多,但也写了很多的文章,关注我的人可能知道,我从来没有推荐过,测评过华为的手机,一般以小米和苹果手机居多,很多人在后台黑我,说我跪倒就起不来了。

其实我也用过华为,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机就是在电信营业厅充话费送的华为C8650,当时还在上大二,智能手机刚刚普及。

我的第二部智能手机是华为G6,这部手机的样子与华为P6相似,颜值还是很不错的,那时候玩天天酷跑体验很好。后面又给弟弟买了华为C8815电信版。也就是说我支持华为的时候,这些喷子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华为G6用的时间不长,我的小姨就送了一部iPhone4s给我,当时iPhone5s都快出来了,但是4s仍然给了我不小的震惊,然就一路用苹果,一直用到iPhone11pro,前段时间换的小米10s。

虽然我从4s开始,就再也没有用过华为,但是我是一名数码爱好者,一直喜欢研究手机,对华为的关注和体验从未停止,下面我就说说我为什么没有推荐华为?

价格一路飙升,体验却很一般

自从小米出现之后,国内安卓手机市场被搞乱了,那时候的华为在很多方面根本没有优势,于是华为开始做高端机。

2014年华为发布了mate7,这是华为第一部高端机,发布价格为3960元起

宣传的时候称之为商务机,我当时体验过这部手机,由于仍然是安卓系统,体验可想而知,虽然价格很贵,但依然逃脱不了用1年就卡的命运,但是这个价格让很多人的意识里,把华为变成了商务高端机。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不推荐身边的人买华为了,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买不起。

UI设计太过商务,不符合我的审美

小米手机之所以能够一鸣惊人,就是因为MIUI系统以及年轻活力的UI设计,

我对华为的商务风格没有一丝兴趣,感觉太土了,因为那个时候还年轻,总喜欢一些个性化的东西,而小米的出现,满足了大部分年轻人对于手机的要求。

华为并不靠手机赚钱

到现在很多人还以为华为是一家做手机的公司,以为美国制裁了华为,我们不支持的话,华为可能凶多吉少,你们都错了。

华为是一家通信公司,手机只是副业,所以无论你买不买华为手机,华为都会很强大,只不过在手机领域会受到影响。

在铁路工程上班的人应该知道,铁路的通信系统要用到很多华为的设备,一套就要几万甚至几十万,一部手机才多少钱,能干什么?

华为是拥有5G专利数量最多的公司,每年向各个国家收取专利费,都是很庞大的一笔费用,所以华为的未来根本不需要某些喷子操心,而且有些喷子嘴上说支持华为,用的确是iPhone。宁可做真小人,不要做伪君子。

随着孟女士的归来,华为依靠自己强硬的5G通信能力,迟早会给那些苍蝇们迎头一击,这些事情,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喜欢什么手机就用什么手机,不要去喷别人。

任正非也说过,他的家人也用iPhone。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华为对苹果的态度并不是抵制,而是学习和超越。只有自身的强大,才是抵制的最好方式,喊口号是没用的。

现在不推荐,不代表以后不推荐

我是个数码创作者,我的原则就是用合适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体验,我想给阅读文章的传达的也是这个理念,如果您不喜欢,欢迎您分享自己的观点,我们相互学习,但是请不要语言攻击。

华为现在的生态虽然还不是很成熟,但是很有发展前景,鸿蒙的万物互联如果真的实现,那将是数码生态界的一次重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