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顶配迈特威多少钱(迈特威多少钱一辆)

很多人觉得,手握10万的预算,很难在汽车市场中,挑选到品质可靠的合资SUV,毕竟本田的入门级SUV本田XR-V、缤智,起步价便已经接近13万,门槛确实不低,也正因如此,不少购车预算为10万左右的人,就会看哈弗H6、长安欧尚X5等国产SUV。但事实上,如今的合资SUV阵营中,其实也迎来不少相对亲民的车型,比如定位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丰田卡罗拉锐放、新捷达VS5,售价就比起步价超16万的本田CR-V实惠不少,还有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新捷达VS7,起步价也才10万出头,手握10万左右的预算,也可以考虑一下。

卡罗拉锐放的售价虽然比CR-V亲民,但起步价也接近13万,因此这三款合资SUV车型中,还是起步价不足9万的新捷达VS5,还有起步价仅10万出头的新捷达VS7,这两款车定价亲民。这两款SUV均拥有正宗德系大众汽车的血脉,于今年5月改款上市,随后又在2022粤港澳车展中亮相。那么,接下来咱们便来看看这两款车型的性价比如何。#真实力 任我型#

第一款:新捷达VS5

指导价:8.68万起卖

新捷达VS5定位为紧凑型SUV,虽然是一款正宗德系SUV,但是售价才8.68万起,顶配售价也不足12万,比起步价就接近12万的长安CS75 PLUS还亲民不少,这在合资SUV阵营中也不多见。而除了亲民的售价之外,新捷达VS5还配备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带来15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油耗也才7L左右。

新捷达VS5的颜值呈现出浓郁的德系范,大灯与格栅相连接,内部中网采用镀铬银色装饰条装饰,下方还配备了大尺寸黑色下格栅,两端的雾灯设计成“Y”型。车身侧面的高腰线与后备厢处的高腰线相连接,车门下方的腰线整体内凹,整个车身侧面还是比较时尚的。车尾除了拥有贯穿式的黑色装饰,还搭载了贯穿式反光条,看着也是比较宽大的,呈现出德系SUV的厚重感。

坐进车内,就能看到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并采用大量的软材料装饰,带来不错的触感。在中控台正中间,还能看到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一侧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车内的座椅也采用皮质包裹,表层通过缝线呈现出质感。另外,得益于1米8多的车宽,三个成年人坐在后排时,横向空间也够用。

新捷达VS5的智能化科技方面,也花费不少心思。其配备了ACC 3.0自适应巡航、车载互联、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等,而开启ACC 3.0自适应巡航之后,在设定好与前车的车距之后,就能自动跟随前车行驶,结合这车还配备了主动刹车,使得新捷达VS5的行车安全大有保障。

第二款:新捷达VS7

指导价:10.49万起卖

新捷达VS7则是德系车阵营中的中型SUV,但起步价比长安CS75 PLUS这国产紧凑型SUV还亲民。这车的车长超4米6,轴距也超2米7,在提供5座布局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宽敞。另外,后排的座椅也能按比例放倒,可起到扩大后备厢装载能力的作用。

新捷达VS7外观更加大气,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中网铠甲的造型也比较硬派,下方的保险杠处,取消了新捷达VS5贯穿一体式下格栅的设计,而是清楚明了地将雾灯与下格栅进行区分开,不过也有“Y”型的雾灯,看着更稳重大气。车身侧面的高腰线为贯穿式设计,前后多辐式轮毂的辨识度不低。车尾也有贯穿式的线条,后保险杠上方还镶嵌狭长的灯带,两端还进行分叉设计,既拉宽了车尾视觉宽度,又提高了辨识度。

新捷达VS7的内饰与新捷达VS5的内饰设计相仿,中控台也比较简洁整齐,10英寸的中控屏内嵌在中控台的中间位置,一侧也有配备空调出风口,而中控台和方向盘处采用了不少钢琴烤漆材质装饰,中间扶手箱与座椅均为黑色,整个车内设计还是比较居家稳重的。而且新捷达VS7的屏幕内置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语音操控电话,也能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以及导航等等,提高了行车便捷性。

总之,这两款新捷达SUV都是大众旗下的新捷达品牌的车型,都搭载大众的1.4T发动机,因此,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而通过分析这两款新捷达SUV各方面的产品力来看,又能察觉出它们的性价比,尤其是定位为合资中型SUV的新捷达VS7,售价比国产的长安CS75 PLUS还亲民,这样一来,手握10万左右的预算,喜欢合资SUV的朋友,倒是可以考虑一下。#真实力 任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