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凭什么那么贵(华为nova为什么这么贵)

这段时间在头条上看到很多人说华为手机越买越贵了,而且都是高价低配的。说华为手机高价低配的人主要有如下三种人:第一种是友商(比如小米军营),第二种是美国走狗(也即是汉奸),第三种就是为了五毛钱的。这些人都是专门黑华为手机的人。真正有用华为手机的人都知道华为手机的性能,也知道华为手机也有一千多块钱的。我的一部畅玩7c17年买的,现在我老婆在用一天一充,买的时候在实体店买的1299元。一部畅享MAX18年在实体店买的1399元,现在还在用。因为我天天在刷抖音,刷头条,听小说,看小说一起同步,所以一天两充,两部手机都没有绝对怎么卡,一点点卡是有的,毕竟已经用了四五年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腰包,所以我从来不会喷什么牌子的手机贵,自己的肚量有多大就吃多少的饭。

国庆节那天我又在实体店买了一部华为nova9亮黑色.运行8G内存256G。2799元买的。送了我一个杂牌充电宝,华为手机的耳机。包贴膜。也是我从用手机以来买的最贵的,运行,内存都最大的一部手机。也是照相最清晰的手机。

为什么我的那两部手机都还可以用却又买多一部手机呢?说句实话,我就是冲着华为的鸿蒙系统来的。上手十多天了,只有一句话,国产手机中华为绝对最值得买的手机。很多人说华为手机贵买不起,我想问一下华为手机一两千,两三千的手机都有,还有人说买华为手机就是交智商税的。我想问一下多少钱的手机才不贵?像我这部自带鸿蒙系统的手机,才两三千块钱,贵吗?看看其他牌子的国产手机现在都是多少钱了,像小米手机大家都公认发烫很厉害的,屏幕一掉就碎的。苹果手机信号超级差,续航短,随身携带充电宝的。买这样的手机的才是叫交智商税的

最后奉劝大家一句,你们可以不买华为手机,但是请你们不要抹黑它,买什么手机是你们的自由,不要动不动就拿爱国来绑架华为,任正非他也说过:买不买华为手机没关系,请不要拿爱国来绑架。

@小胖子夏天@天月妈妈@Aimei全职妈妈@红姐爱瑜伽运动@小蜗牛小蜗@头条问答@古灵精怪小神兽@春天烘焙@斌斌妈Vlog@甜心妈妈Y@细心戴娜520@瓶子自媒体@德才兼备海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