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增驾b2要多少钱(增驾B2要多少钱)

获取更多资讯,可下载【畅驾】APP

车管资讯①

畅驾车友城仔咨询,他的摩托车驾驶证是2016年考的,而C1小车牌就在2017年考到,

他问,如果要增驾B2,一般要等几年?同埋,到底是按那一年年开始计?

➤ 佛山交警车管所答复,

按现行规定,除申请中型客车B1、牵引车A2和大型客车A1之外,其他准驾车型增驾是不用等时间间隔的。

现在规定的是,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需要时本记分周期 和 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记满过12分。

像城仔的情况,只要他在就是2016到2018期间两个记分周期内都没被被记满12分,就可以到驾校申请增驾B2。

车管资讯②

超叔有辆佛山牌面包车,好几年没年审了,

车是在佛山禅城上的E牌,但车现在在广西,已经开不动了,

想问问车可以怎么办理报废?

➤ 佛山交警车管所答复,

办理报废,车辆首先要处理好名下交通违法,而由于损毁无法回到原登记地办理报废,需在异地报废,就要咨询所在地合资质的金属回收企业。

因为异地报废手续比较麻烦,有些报废企业不愿意收车办异地报废的,所以有需要的车主要先咨询当地是否愿意收车。

收车后,车主再带身份证、回收企业的收车解体证明其中两联、当地车管所出具的注销证明回到佛山车管所前台办理注销即可。

感谢 佛山交警车管所提供专业解答

来源:《自在畅行》节目组、佛山交警车管所

获取更多资讯,可下载【畅驾】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