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x 什么卡(华为荣耀6x用的什么卡)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还是老问题,教主最近很想换手机,因为小米note顶配真很坑,主要是充电过程老是会黑屏死机,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因此很想换个手机,对华为比较喜欢,但是怕玩不了游戏,会卡,因此考虑还是想在小米选一个。


问题描述

但是是今天在论坛里看到一位数码爱好者说“荣耀6X玩王者荣耀全特效不卡”看完后心动了,不知道真假,不过他有图有真相,不信也没办法,但是问题来了荣耀6X真的值得买吗?究竟玩什么游戏不卡。

配置分析

那么不妨看看荣耀6X配置,外观还是蛮薄的,屏幕尺寸够大,处理器主频是1.8GHz,运行内存3GB真的好吗?不过外观我还是挺喜欢的,按照华为的说法这款处理器的运算能力比650要好,提升60%左右,而现实GPU也是提升明显,论架构的话感觉荣耀6X适合3D游戏。

网友互动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