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小别克车多少钱一台(上海别克多少钱一辆)

全新别克君威越来越年轻运动,更符合年轻人对汽车的审美,而且官方有着很高的优惠政策,可以说在这个价位中鲜有对手,而且别克君威的底盘和隔音效果都很好,性价比很高,作为家用车来说绰绰有余,倘若您只是想买辆代步车暂时用以后还想换车的话那么就不要考虑它了,因为君威的保值率并不理想,相对于日系车来说是这样。

目前很多务实的年轻人会入手君威,他们打算买辆车一直用,直到报废;图中这辆白色君威是江西一位小伙花了17.5万元从上海买的,提到车后他和朋友就把爱车开回了家乡,坦言一点也不累,买到心爱的东西,那种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不过还得注意健康,行车需要规范,有了车后更是需要注重这些,否则后果会很严重。

据了解这是一辆2020款别克君威552T 精英型,入门级车型,也有人称之为乞丐版,这么说它确实没有错,但是别克开始提升君威的品质,配置更高些,所以说新君威丐版的配置并不低,消费者心知肚明,既要有价格上的优势也有要品质上的保障,否则咱们老百姓是不会买单的。

新别克君威552T 精英型的后排座椅比较宽敞,车内装饰豪华典雅,质感很好,整体感受高于A级轿车,所以说作为家用车来说别克君威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配置丰富不说而且价格并不高,至少比德系和日系同级车便宜好几万元。

车主小哥说:“我去年就想买别克君威,但是钱还没有攒够,现在终于攒够了钱,但是15万元多的那一款君威买不到了,于是我和朋友来到了上海,从汽贸那里拿到了这辆低配君威,不到17.5万元,确实贵一点,但配置比以前高,最终我也接受了,毕竟早买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