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里程值多少钱(10000里程相当于多少钱)

现在帅帅每天早晨都养成了习惯,起床先用兴业信用卡支付6笔58元,参加大抽奖。不好意思,今天又拉仇恨了:拿到2个666分,3个6666分,一个66666分,合计将近8.8万积分。

按照兴业非联名卡50:1兑换里程,差不多可以兑换1760里程;按照每万里程350元计算。差不多价值62元。

抽完奖,发现“兴业6积分”活动又达标了,于是花了6006积分兑换了两张星爸爸30元代金券。60元到手。

突然想到,今天是周四,可以参加兴业的“周四放肆享”活动,半价买券。于是花了30元又买了两张星爸爸30元券,立省30元。

参加三个活动,总共花了10分钟吧,到手1760里程(价值62元)、4张星爸爸30元代金券(价值120元),扣除成本,净赚150元。

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帅帅现在特别喜欢,原因有以下几点:

1. 积分抽奖活动,动辄百倍积分。如果不考虑兑换上限,甚至可以秒“农行航司卡+5倍”;

2. 兴业6积分活动。最厚道的权益兑换活动之一,优点是礼品名额管够不用抢(某信你惭愧吗?);

3. 日常活动多。比如上文介绍的“周四放肆享”活动,半价买券。它行类似的活动库存基本秒无,而兴业还是能坚持一分钟的。另外各类满减更是数不胜数。

4. 网付都有积分。全面转向网付是大势所趋,兴业不例外,自2021年6月1日起,兴业信用卡(部分联名卡除外)网付全面有积分。

种种因素加在一起,让兴业很受帅帅青睐。所以是时候来一篇兴业信用卡的玩法了,热门活动,值得办理的卡片,一网打尽。

大方,是因为有底气

相对招商、广发这样会做营销的银行,兴业银行的知名度其实不算高。但是其做起活动来却很大方,例如去年的航司卡抽奖玩法,不少小伙伴都白拿了上百万积分,够兑换12万航司里程了。

兴业的大方,是因为其有底气。在“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兴业银行排名第8,仅次于邮储银行。说到底两个字:有钱!

银行有钱,得回馈给用户,这才是好银行。原先的招行就是这样的,现在轮到兴业了。

最能体现银行大气的就是各类活动。鉴于活动实在太多,这里帅帅只挑几个最热门的讲,也是帅帅自己一直在参与的活动:

积分抽奖,115倍积分

“百亿积分大放送 - 线上支付选兴业,笔笔抽奖笔笔中”,这个活动可以说是必参加的:

●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9日-2022年3月31日;

● 仅限非航空联名卡客户参加(东航、南航、厦航、吉航卡);

● 玩法:微信、支付宝、京东、苏宁快捷支付渠道单笔交易满58元人民币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最多可参与6次,每日抽奖机会总量为35000次;

● 活动礼品:随机66积分,666积分、6666积分、66666积分、166666积分;

● 路径:消费后进入“兴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点击消费提醒进入活动页面。

今天帅帅拿到8.8万积分的就是这个活动。一天没有说服力,直接上最近四天的数据,都是帅帅的真实抽奖结果:

2月14日:合计到手80796分

2月15日:合计到手14796分

2月16日:合计到手20196分

2月17日:合计到手87996分

仅仅四天,便拿到了20万+的积分。可以看到,要抽中6666分还是很容易的,按照消费58元算,积分倍数达到115倍,可以算是秒天秒地了。66666积分一个月也能中个2-3次。166666分咱就不强求了。

这个活动参与一个月,拿到50万积分是不难的,可以兑换一万航司里程,而累积消费不过10440元(58*6*30)。与此相对的,被封神的农行航司金卡,消费12500元,只能拿到4000+里程。高下立判。

所以,目前兴业的抽奖活动,是累积航司里程的最佳活动,没有之一。当然缺点就是上限低了些,一年最多只能兑换2万里程。

对了,如果你每天都参与,一个月的消费就会上万,那么还可以同时满足“百万积分大惊喜”抽奖活动。保底1万积分,最高5万积分。

路径:好兴动app - 热门 - 新年百亿积分大派送

兴业6积分,权益随心兑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消费达标T+3日(含)后,可享最低6积分兑换星巴克、喜茶、奈雪、肯德基、汉堡王、必胜客、屈臣氏、盒马鲜生、叮咚买菜、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品牌指定权益礼品。

奖品内容:

● 星巴克:30元代金券

● 京东:30元E卡

● 喜茶:30元代金券

● 奈雪:30元代金券

● 肯德基:30元代金券

● 青桔单车:月卡

● 汉堡王:汉堡王鸡腿堡套餐1份

● 必胜客:30元代金券

● 屈臣氏:30元代金券

● 盒马鲜生:30元代金券

● 叮咚买菜:30元代金券

● 美团外卖:30元代金券

● 饿了么:20元代金券

权益可叠加使用,例如去必胜客,可以选择2张30元代金券一起用。

说下达标要求(选其一):

1. 累计消费满6笔,且单笔交易金额满99元;

2. 支付宝/微信快捷支付交易累计满20笔,且每笔金额满19元。

这个活动好在哪?第一:名额管够,除了30元京东E卡每天要抢之外,其他都是随时兑;第二:参加“积分抽奖”活动,顺带就达标了,不需要专门去关注。

积分抽奖活动符合“达标要求2”,每天6笔58元,最多4天就达标了。参与7天就可以获得2次兑换资格。

一个月可以免费获得60元权益,一年720元。

周四放肆享,半价买票券

每周四10点,可半价买票券,参与的票券有:

● 5元观影券

● 永辉超市50购100代金券

● 盒马鲜生50购100代金券

● 星巴克15购30代金券

● 犇腾牛排50购100代金券

除了盒马代金券有难度外,其他的票券都能坚持1分钟以上。例如帅帅今天就徒手拿下2张星爸爸代金券。

支付宝消费,3倍积分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2年2月28日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好兴动渠道报名参加本活动,报名客户于活动期间通过支付宝渠道或在线下酒店、餐饮类商户渠道进行消费类交易可额外赠送3倍交易金额积分,最高累计可额外获30万积分!

报名后支付宝消费无脑3倍积分。活动是个好活动,可惜就快结束了。

除此之外,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活动还有很多,限于篇幅原因,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粗略算算,即便是一张金普卡,参加兴业的活动一年也能薅到2000元+的收益。

接下来,咱们还是来聊聊兴业银行哪些信用卡值得申请吧。

首先排除航司联名卡。兴业的航司联名卡虽然很不错,但有个致命缺点,就是网付没有积分,这就劝退了很大一部分真实消费的小伙伴。除此之外航司卡参与“积分抽奖”活动的Bug已凉,规则也明确限制了航司卡参加。所以卡片的前途未卜。

其次,兴业的大白金虽然现在可以免年费,但是要求较高,不适合一般小伙伴。帅帅这两天会推出兴业大白金团办活动,还有独家两份新户礼。有权益需求,消费又多的小伙伴可以等等,留着你的新户资格。

这些卡片排除之外后,推荐的目标就只剩下兴业的金普卡以及小白金了。咱们一个个来看:

兴动力金卡

年费:首年免,消费5笔免次年

如果你只是为了参加兴业银行的信用卡活动,那么一张没有年费压力的金卡便足够。兴动力卡还有一个专属活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持卡人使用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当月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含)以上交易,可尊享当月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的优惠。

什么意思呢?通过读取手机的运动数据,以1卡=1积分的比例累积积分,月上限10000分。很多小伙伴为此特意去买了摇步器……每月1万分,一年12万分。虽然在“积分抽奖”活动面前有点不够看,但羊毛也是毛,多点积分总没错。

申请链接:「链接」

钱大信用卡白金卡(精英版)

年费:核卡60天内交易满2000元人民币免首年年费,次年3万积分兑换年费。

年费比金卡高一丢丢,但是同样很轻松。参加“积分抽奖”活动不到一周就完成2000的消费额了。至于次年兑换年费的3万积分,运气好的话直接一笔58元搞定2年兑换年费所需积分。

在权益方面,这张卡也比金卡要好一些:

● 24小时道路救援

● 每年2次兴业自营机场贵宾厅

● 至尊租车1日免租金+优惠用车

● 1000万保额交通意外险

另外,钱大管家是兴业银行自家的一款理财app,申请钱大信用卡可享专属理财产品购买权益。

申请链接:「链接」

新车友白金卡(精英版)

年费:核卡60日内交易满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免首年年费。核卡成功后一年内有积分交易满人民币30000元,即减免次年年费。

权益:

● 100公里免费拖车,2次/月;

● 免费现场快修,3次/季;

● 50:1兑换里程,上限2万/年;

● 加油站、餐饮、酒店类商户以及境外商户发生的计积分交易,可获 3倍积分。

在小白金卡中,新车友白金卡权益是最好的,多倍积分卡目前就新车友这一张。唯一的拦路虎就是次年需要消费3万元才能免年费。如果能轻松达到,那么妥妥选择新车友白。达不到则安安心心选择兴动力金卡或者钱大白金卡吧。

申请链接:「链接」

活动如此多,如此给力,是时候来一张兴业银行信用卡了。不多说了,速度上吧!

最后还有两则消息:

1. 昨天发文广发航司金集体下架:预言成真!集体下架,一波好卡凉凉。有小伙伴反馈航司官方app上还能申请,且实测成功。有需要的小伙伴尽快上车,全网下架是迟早的事。以南航金为例,申请路径:南航APP - 服务大厅 - 会员 - 南航会员 - 南航联名卡。

2. 平安悦享白金哪吒卡新户礼剩下不到1000套,有需要的小伙伴尽快上车!终免年费卡,新户礼:行李箱、多功能锅、电饭煲三选一,还有24次0元兑,实现视频会员、茶饮自由。联合家人一起来薅吧:细节全公开,最适合新手申请的神卡,速度冲

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