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00以下的手机(三星2000以下的手机哪款好)

从2499元的起售价到现在的1799元的千元级,这款手机凭借着骁龙870处理器+三星E4屏+5000mAh+65W成为最值得入手的产品之一!

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是国产品牌中唯一拥有自主设计核心处理器的品牌厂商。

在麒麟处理器真正站起来以前,华为的多代产品都让人诟病;但是随着麒麟处理器的成功打造,这也成为华为手机的一个核心竞争力。

除了麒麟处理器,手机移动处理平台还有三星、高通骁龙、联发科等多个品牌厂商,在这里面最为出名的就是高通。华为手机在没有了麒麟处理器的库存以后,手机业务重启靠的也是和高通骁龙达成和解,才换来了高通骁龙4G处理器的供货。

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高通骁龙处理器在移动手机芯片领域的霸主地位。就拿去年发布的国产旗舰产品来看,基本上90%的国产高端旗舰和中端产品都采用了骁龙的8系列芯片,最受好评的就是骁龙870芯片。

有消息表示,因为骁龙870芯片的良好表现,今年的中高端市场可能还是会继续使用这款芯片。这意味着中端机的内卷将会加剧,毕竟没有了芯片的卖点,发布会又少了一个可以说20分钟的点。同时,今年的新发机也将会和去年的中端机形成更加惨烈的竞争。

因为,这个苗头已经出现,现在就有骁龙870的旗舰产品开始降价;为的就是提前狙击新发的骁龙870产品。打响第一枪的就是realme GT Neo 2,骁龙870+三星E4屏+5000mAh+65W的强悍配置降价以后不到1800就可到手!

realme GT Neo 2 这款手机是相对比较均衡的产品,降价到1799元以后基本上与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是同一价位的。不过,相比较而言,这款产品就显得更加超值,毕竟处理器方面骁龙870的综合性能可是要比天际1200处理器好上不少。虽然说,两款处理器的理论性能基本相当,但是我们可以看到3000、4000块钱的手机上照样有用骁龙870处理器的,但是很少有天际1200的,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除了处理器方面的优势外,realme GT Neo 2在屏幕方面的优势也很大,用的是三星E4发光材料的AMOLED屏幕,成本更高显示效果也更好,而且还支持刷新率自动调节。影像方面,realme GT Neo 2的用料不够顶级,但是在这个价位上是秒杀友商的配置,毕竟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三摄的组合虽然有凑数嫌疑,但是后置主摄像头可是很能打的,而且前置1600万像素也非常好用。

此外,realme GT Neo 2在续航和散热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内置5000mah大电池,妥妥的高端配置,快充功率为65W超级闪充,高端无疑;散热方面铺满了的金刚石散热系统非常耐斯,玩游戏也没问题;更不要说还有一键GT的游戏模式,让你享受更有沉浸感的使用体验。

总的来说,realme GT Neo 2的性价比已经来到了最佳入手时机。毕竟与那些原本就定位千元级的产品相比,这款手机在处理器、屏幕、电池和快充方面都是妥妥的高端旗舰水平。现在之所以降到千元级的价位,一方面是为了通过降价内卷恶心友商获得主动权,另一方面也有借机增加出货量的打算。

发布到现在,这款手机还不到一年时间;刚刚好是产品优化和质量最稳定的时候,而且也不是很老的机型,如果预算有限可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