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迪a3价格多少公里(奥迪a3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我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对汽车非常的着迷,一直想着有一天可以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奥迪汽车。然后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就在几个月前我终于绝对买车了,为了自己的梦想,直接去了奥迪4s店。

说实话其实自己喜欢A4,但是兜里不厚,所以绝对选台A3。来的好不如来的巧,正赶上奥迪A3换代促销,优惠非常的给力,所以就结缘了当下的我这台三厢版最低配的车型。

先给大家说一下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这台2020款35tfsi进取型的指导价是199200,当时给我优惠了5万,裸车价149200,全款落地接近18万了。送了些不值钱的装饰,提完车在论坛看了别人的提车价。竟然有以15万多的落地价拿到手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坑了。

最满意的还是外观,虽说A3是紧凑型车,但是感觉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所以单看的话也并不显小。内饰的话,太简约了。设计的还行,就是用料太差了,视觉效果一般。所以我贴了些碳纤贴纸,现在看起来好多了。整体来说还算不错吧,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主要我也就是冲着4个圈去的,相信大家能懂。

操控和动力也很不错,转向轻盈而且没有虚位。小巧的方向盘握感很不错,打算日后改个平底的方向盘。1.4t的动力表现挺给力的,之前来过别人的宝来,这么一比较A3的动力真心不错,提速很快。超车无压力,而且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

油耗很低,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现在表上显示综合油耗是6.5左右。目前跑了接近3000公里了,一共加了1100块钱的油,你说省不省吧?

空间和舒适性的话就那么回事吧,平时都是我一个人用车,目前对空间也没有什么要求。满载过几次,朋友反馈后排坐三个人的话感觉还是挺挤的。舒适性的话,确实不错,座椅的包裹和坐感我都很满意。

要说不满意的地方,我觉得隔音方面不咋样,开起来感觉噪音挺大的。而且连个电动座椅调节和后排出风口都没有,差评。好赖也是bba,虽说是入门车型但也配置不至于这么低吧,其他方面都还好。

说实话现在提车有段日子了,整体的驾驶感受还行。但是还是有点后悔了,前两天我同学提了台大众迈腾,330领先款的车型。我试驾了一下感觉超棒,而且落地价才不到21万,那动力比我的好多了,而且外观也很帅,主要配置真心挺高的。

虽然说圆了自己的奥迪梦,但也就那么回事吧。毕竟车就是个代步工具,所以说在这里我也想奉劝大家,买车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别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面子,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