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杰德能卖多少钱(杰德2015年的能卖多钱)

关于家用车的选购,大家现在似乎都已经转入了MPV车型这个阵地,毕竟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MPV车型都有着足够大的优势,从而能够为大多数家庭的出行带来了比较强的实用性。


一个结婚比较早的朋友最近要换车,结婚的时候就买了一辆本田杰德,如今日子越来越红火,也换上了更大尺寸的MPV车型,由于他媳妇也不会开车,所以就考虑把他的本田杰德卖出去,我刚好问了一下,他说我要的话7.71万就行。当然,即使是朋友们之间也应该仔细的了解一下这台车,毕竟自己是买回去整天要开的,还是要仔细的检查一下,这台本田杰德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该车为2013款的1.8L自动舒适版5座,于2014年上牌,目前已经行驶9万多公里,目前的市场价格为8.13万元到9.54万元。相对来说,他给我的价格比市场价低出了不少,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本田杰德的定位虽然是一台MPV,但是整体上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旅行车,低矮的车身和修长的造型都让这台车有着极为年轻的氛围,而且作为MPV车型的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不是很差,用作家用还是很合适的。







内饰方面的设计采用了类似于老款思域的风格,超前的仪表盘设计让这台车看起来足够的年轻,即使是现在开出去也不会有着过时的感觉。不过,在整体上的用料方面还是有些差,硬塑料的材质总是让车内少不了一些廉价感。



比起现款车型的1.5T动力,个人倒是更倾向于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着多年市场考验的这台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极佳,后期也能够为你带来比较省心的体验,毫不夸张的说,几十万公里不大修对于这台车来说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总之,7万多的价格入手这台本田杰德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在实用性和可靠性上它都能够为你带来满意的答案,而且较高的保值率让你再转手的时候可能也不会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