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跌反弹 为什么(超跌反弹为什么有的放量涨有的没放量涨-)

有缘来欣赏的朋友,不妨先点关注,既可以看以前所有的视频和文章,也不会错过后面源源不断的有趣内容!为我鼓掌你会更精彩!谢谢!

俗话说,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跌出来的。

但是下跌有适当的回调,也有不适当的超乎预期的下跌,就叫超跌。超跌给人的感觉一定得跌“太多了”,跌得过分了。

按照利益博弈与转换理论,超跌其实反而跌出上涨机会,是能赚钱甚至赚大钱。

超跌反弹是股市盈利的一种模式,在不同的时间会有所表现。超跌性质的股票上涨,属于市场利益博弈的重要因素,有资金看好,也有资金不看好,都非常正常。

超跌理论也叫(便宜理论),巴菲特就长期崇尚价值投资的捡“烟蒂股”方法,其实就是严重超跌的企业!跌了百分之八九十,甚至跌了百分之九十几,感觉是从顶部快跌没了!
超跌反弹符合市场各路流派,包括抄底派,价值投资寻找低估值,反弹派,短线投机派,长线价值投资派等等。在不同时间段,这个路形形色色资金都会以不同说法和理论来从底部选股,但实质上都是殊途同归的超跌反弹理论!

欢迎赞赏,转发,收藏,有什么想法请在留言区发表。为我鼓掌,您会收获更多精彩内容!谢谢每一位朋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