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LXRV油耗多少(xrv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来先说说缺点:家用有三年时间了,开了大概30000多公里,让我感受最深的缺点就是噪音大, 车厢里不够安静。无论是胎噪还是发动机噪音都很大,只要油门一深踩,发动机转速一拉高,那噪音就直接传入车厢,发动机隔音工作没做到位,铁皮太薄啊。胎噪差不多要在高速行车时速达到80km/h以上时才会较明显,主要从底盘传上来的路面杂音和门缝间隙传出来的声音较为明显。还有一点不太满意的就是后轮不事独立悬挂,而是板车悬架,过减速带和坑洼路面比较难受。

说完缺点来说说他好的一面吧,总的来说外观还算精致,轮廓线条动感时尚,尤其前脸的钢琴面板配镀铬饰条,这样的造型看上去会比他的兄弟车型缤智要更加硬朗一些,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日本车的内部空间也他的优势,至少在同级别车型里,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因为后排配有魔术座椅,后排座椅可以随意折叠收放,非常人性化。

XRV的操控真的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开过以后你会发现没有明显的操控性可言,当然作为小型SUV,毕竟不是轿车,所以作为家用代步车绝对是够用了。虽然没有操控性,但中控面板还是蛮不错的,用的是最新的本田家族式的中控设计,旋转式的空调出风口让人耳目一新。

XRV的油耗方面,市区内跑堵车的情况下可以控制在9个油内,不堵车在7-8个之间,高速的油耗那是没话说最低可以跑出4.9的好成绩。个人感觉还算比较省油的毕竟是小型城市越野车!

总的来说,我认为XRV还事一辆很不错的家庭用车,能够满足大部分购买人群所需要的功能。最重要是买了这台车比较省心,只要做好定期的保养,车的各个零部件也都没有坏过,质量还很不错的。保养便宜而且油耗低的车,再就是等到想卖的时候比较最保值。我想XRV基本符合了我买车的初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