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巴鲁力狮加多少号汽油(斯巴鲁力狮加几号油)

20万没要凯美瑞提了斯巴鲁力狮,开了2个月,朋友们都说太冷门。为什么在SUV车型发展迅猛的当下,还是有很多车友愿意选择B级轿车?虽然轿车内部带来的头部空间通常不如SUV,但是像B级轿车在广大车友们当中还是有着较高认可度的,确实强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这些个合资B级轿车,在2021年12月份的销量都超过了20000辆大关,正是因为有着销量如此出色的B级轿车,所以对于各大车企来说,对于B级轿车的重视程度也都是极高的,就以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为例,它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导致销量不如上述三款车型,但是,论对于车辆行驶品质的打造,它却可以称得上是很有一手。

对于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B级轿车来说,这款车型算是小众一些,但是讲真的,它的销量虽然“低调”,但是实力却是一点不低,尤其是对于那些追求操控以达到“人车合一”境界的车友来说,这款车型通常是不能不提的,它就是斯巴鲁力狮,以进口B级轿车的标准来衡量力狮的售价,并不算太高,也算是相当于主流合资B级轿车中配以上车型的售价,这B级配纵置2.5引擎,能吃92“粗粮”,车宽超过迈腾,有耐造品质。

说起斯巴鲁,以目前的品牌影响力来看是不如丰田、本田这些日系品牌的,因为它旗下的车型目前并没实现国产,而且也没有一款特别走量的车型,例如迈腾对于大众,凯美瑞对于丰田,这两款车型出色的销量对于其品牌提升影响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力狮显然是担当不起这样的重任,虽然它的售价相比迈腾来说也算不上太,但是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力狮的车身尺寸确实不够给力,虽然它的车身宽度和高度比迈腾都出色,但其车身长度只有4815mm,对于B级轿来说,4.8米刚刚出头的车长得确实有些不够,不够好在其车内空间还算比较够用,后排和后备箱都有比较实用的空间,所以对于B级车来说,在空间方面也是比较称职的。

但是,把目光转移到内饰设计风格上来,又会发现它有些赶不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尤其是中控台造型,无论是与凯美瑞还是迈腾比,它都是属于最“朴素”的那位,即便是顶配车型,中控屏幕也才只有9英寸,科技感明显不足,如果看惯了如今的自主品牌车型的内饰,再回到力狮那么很有一种突然回到上世纪的感觉,不过从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来看,它到是与自身的售价相称,配置方面有膝部气囊、全速自适应巡航、车侧盲区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方向盘换挡和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大灯清清洗装置等,都算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可以提升驾驶安全性和便利性。

而力狮最让车主们津津乐道的还是它的驾驶感受,纵置2.5L水平对置发动机配上全时四驱,再辅以车身前后接近完美的重量配置,过起弯道来那叫一个香,这种驾驶感受只有亲身体验过才懂得,为什么它如今还有那么多铁粉,为什么还有人放弃了同价位的迈腾、凯美瑞而选择了它?出色的驾驶感受就是其原因之一,而且这台发动机使用的还是92号汽油,吃“粗粮”让它更接地气,而且整车还是属于比较皮实耐用的类型,虽然燃油经济性没法与如今的那些小排量和双擎车型相比,但是作为家用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虽说这款车型的销量和知名度差点意思,但是对于喜欢高性价比进口四驱B级轿车的人来说,斯巴鲁力狮似乎又是二十万这个价位里为数不多的选择,其实算上优惠,认真考虑一下它的性价比还真不差,如果未来它能在外观、内饰颜值方面多做提升,相信以它的实力和性价比,销量还会有提升的,这B级配纵置2.5引擎,能吃92“粗粮”,车宽超过迈腾,有耐造品质。大家怎么看这款车?